我的再发展行动计划 2023年国培 1

发布 2019-09-17 04:37:20 阅读 6240

我的再发展行动计划。

姓名学校。敖老师第二小学。

教龄。一年级语文。

任教学科年级。

通过此次国培学习,我掌握了好多前所未有的知识,尤其是专家**和群主的耐心指导和作业批改,在此,对你们表示衷心感谢!路漫漫而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仍然有很。

信息技术应用现状分析。

多不足需要学习,经过前面不断反复磨课,教学设计和课件。

制作,但是还是存在很多问题!

在过往的教学中,很多时候只单纯的应用office和聊天工具传文件、业务交流画图软件进行简单绘图比较多,其它方面。

涉猎较少。1、拓展软件工具视野。

再发展行动计划目标。

2、和周围的同事一起运用信息技术。3、继续学习,增强电脑操作技能。

1、借助新平台,努力创新,争取提高。

实施计划。挑战与解决办法。

1、对技术消化吸收不理想,加之应用不多,巩固成问题。

2019国培我的再发展行动计划

我的再发展行动计划。作业题目 教师个人行动计划是教师专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内容。本次培训已接近尾声,请您借助网络 结合校本,开展项目研修活动思与行 得与失的总结反思与概括描述,制定一份 我的再发展行动计划 并提交至平台,为自己制定下阶段的奋斗目标,保持继续前行的动力,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持续向专业化发展...

2019国培再发展行动计划

我的再发展行动计划。姓名。冯伟。教龄。年级科学及信息技术。渭南市临渭区吝店镇中任教学科年级。学校。心小学。优点 热衷教师职业,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进取心。关注最新的课改动态。谦虚好学,能自觉接受新事物 新观点。通过15年课堂教学实践,积累了一定经验,能够胜任小学各阶段教学工作。不足 教学工作一直以来缺乏...

2023年国培再发展行动计划

2015年 国培 再发展行动计划。贵州省六盘水板桥镇板桥小学 万晓叶。教师,一个需天天学习的职业。我们的对象是学生,我们的知识更新应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教育的改革需要而不断的进步。只有我们逐步成为学者型 研究型 科研型的教师,才能满足新时代下的教育需求。如何尽快的走向成熟,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使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