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班级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9-17 06:08:20 阅读 6220

十一月份班级工作总结。

十一月份的工作基本结束了,回顾一个月以来的工作感慨万千:有取得成绩的喜悦,也有工作失误带来的遗憾;有令人难忘的美好时刻,也有让人苦恼的短暂瞬间;有在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也有取得成绩后得到的回报和谢意。一个月以来的班级工作,或得或失,都是一笔宝贵的经验财富,在此对本月工作做出如下总结,以回首过往,展望未来。

一、思想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

大学生在现代社会环境下对现代法及法律现象的直接心理反应、感受、体验等,是大学生对法及法律现象反应过程中所形成的直接的心理状态。大学生的法律心理是在对法律观念、法律理论、法律理念的向往与勇于接受的基础上和导引下而形成的直观而不片面、具体而不盲目的感性认识。这种感性认识可使片面性、盲目性、自发性降至最低限度,是大学生以马克思主义的唯物辩证法为指导,克服自身的偏激性而获取的。

所以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法律知识,认识法律,看清法律背后蕴含哪些人生哲理值得我们大家去学习与思考。

通过讲述身边的案例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出行中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法律意识,要有冷静的头脑、克制的能力,确保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公共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希望同学带头自觉地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并且积极主动地宣传法制安全知识,号召身边的同学加入到法制安全宣传与教育的队伍中来,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要求同学把法制安全的理念贯穿到大学学习、生活、成长的全过程中去,把法制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的生活中去。

二班级日常管理的成绩与不足。

1、考勤。本月班级日常管理上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首先本班在这个月里无一人迟到、早退,同时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地与老师沟通问题,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2卫生。本月班级三区卫生良好,卫生能够按时、按要求完成。但是也有一些问题由于进入冬季,天气变凉,很多同学值日不愿意动手,只有一小部分人干活,着严重的导致了同学之间团结性,和班级的凝聚力与班级自豪感。

短短的一个月又在紧张与忙碌中匆匆的度过了,在这一个月里,我们收到了很多,很多。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班级日常管理跟上去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了,总的来说,这个月我们收获很大,希望下个月我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中一班十一月班级工作总结

十一月班级工作总结。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一个月的时间就过去了。我现在从以下几个方面,将本班十一月份的工作来做个总结 一 安全问题。1 喂药委托书 在11月份班级喂药委托书实行较好,大部分家长都填写好了喂药委托书。只有个别家长没写喂药委托书也会自己和医生说,在医生那里做还记录。喂药书也贴在班务日志上了...

十一月幼儿园教师工作总结与十一月教师工作总结

十一月幼儿园教师工作总结。一 把保育工作放在幼儿园的首位。只有孩子们天天上幼儿园,我们的工作才能顺利的开展,由于最近再次流行的手 足 口病,贵老师特别注意并加强了班级卫生消毒工作的密度,每天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而且还积极主动的帮助我们开展教学。在入园和离园时,我们热情主动的接待家长,认真...

十一月作业总结

十一月作业检查总结。首先,对教师们在一学期工作中在为批改作业所付出的辛苦劳动表示感谢。11月17日,我对全校各年级 各学科的作业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整体效果一般,小问题普遍存在,因为本学期没有县教学工作检查,大家的工作质量标准有些降低,现对作业的检查情况总结如下 一 主要成绩 各学年 各学科作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