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班主任个人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9-17 15:36:00 阅读 7116

实习班主任个人工作总结本学年我继续担担任09—23班班主任工作。一学期下来,班级整体情况良好,学生们的精神面貌也进一步得到了较大的改善,现将工作总结如下:一﹑不懈的履行既定带班方针,从严治班,要求学生一切行动听指挥。

初中学生自控能力较差,很多学生自大狂妄,做起事来随心所欲,完全不考虑后果。针对本学期初期班级发生打架斗殴事件,我积极配合学生科的工作,给予违纪同学严肃处理,遏制了班级不良风气的形成。另外,在本学期,班级重新制定了班级管理条例,更加严格规范学生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

直到本学期末,班级的纪律卫生以及宿舍的卫生比以前有了长足的进步。二﹑开展丰富的班级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情操。在10-11月份,我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拓展活动。

每周二下午放学后全体学生来到运动场进行户外小游戏的比赛。拓展游戏都是由学生们自己准备:拔河比赛,跳绳比赛,足球比赛,十人九腿,抱球跑,无敌风火轮等精彩项目。

同学们分成六个小组为冠军而努力。在精彩游戏中,同学们学到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并且为了目标努力拼搏。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全班同学进行了硬笔书法的练习,经过三个月的刻苦训练,大部分同学的硬笔书法有了较大的进步,通过书法练习,可以使学生们磨练心性,培养学生们的耐心,明白做好一件事也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三﹑随时随地,对学生进行思想品格教育。

初中实习生班主任工作总结

编号 学校。教师。年 月 日。此文内容仅供参考,可自行修改 初中实习生班主任工作总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想想我们刚到实习学校 双山子初级中学的时候,每个人脸上还都带着些许的青涩,转眼间我们的顶岗实习已经半年的时间了,我们的经验随着我们一天一天教学的积累在不断地增加,我们都多了一丝成熟。在刚来到学校...

班主任工作总结班主任顶岗实习生工作总结

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即将结束,在xx实验中学我不仅得到了教学上的锻炼和实践,而且学校给了我一个正式班主任的职务。实习让我初尝了作为一个班主任的酸甜苦辣,也体会到作为老师肩上的责任。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 管理者和策划者,也是学校管理的中间力量和骨干分子,对良好班风和校风的形成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班主...

班主任工作总结 班主任顶岗实习生工作总结

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即将结束,在xx实验中学我不仅得到了教学上的锻炼和实践,而且学校给了我一个正式班主任的职务。实习让我初尝了作为一个班主任的酸甜苦辣,也体会到作为老师肩上的责任。在实习过程中,我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难题,如 打架 谈恋爱 学生跟老师矛盾大等等问题,我没想到自己居然有能力解决这么多棘手的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