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小学网管教师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17 15:23:00 阅读 4069

1,热爱本职工作,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掌握有关技术,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2,掌握本校校园网整体结构,熟悉网络设备的规格、型号、构造、性能及网络系统软件、辅助应用软件的使用方法和维护常识,做好校园网线路、网络硬件及软件的检测、维护、保养及日常运**况记录。

3,不断学习和更新计算机网络软硬件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和校园网管理能力,随时了解常用网络硬件和网络辅助应用软件的发展动态,及时向学校领导提出更新、增添网络设备、辅助应用软件等有关建议。

4,做好各类材料及软件的记录、整理和分类保管工作,定期对各类软件进行杀毒和备份工作。

5,努力创造条件,充分发挥校园网优势,为学校的现代化管理和辅助教学服务。

6,做好校园网设备安全防范和财产保护工作。掌握用电、防火、防盗等设备、器材的使用方法,经常检查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妥善处理。

7,网管教师在调入调出网管中心工作时,要及时办理设备、账目、档案等交接手续,并对实物进行清点,做到账目清楚,账物相符,以保证网管中心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

河北省中小学计算机管理教师岗位职责

7 要爱护室内一切设施和用品,未经允许不得擅自动用。要保持计算机室内清洁,不准乱扔污物。8 上机实习要特别注意安全,发现异常现象和不安全因素时,要立即停止操作并及时向教师报告,不得自行处理,以免发生事故。9 实习结束时要按顺序关好主机 显示器和辅助设备电源。将椅凳放回指定位置。认真填写好计算机使用记...

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岗位职责

6 主持和开展学校心理辅导室的各项心理服务工作,能为学生在学习能力 人际交往 情绪调控 个性发展 青春期性健康等方面提供各种有效的自我发展方法与策略,为学生心理发展提供科学的指导。三 基本职业道德准则 1 努力掌握坚实精深的专业科学知识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在自己的专业上应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

中小学财务主管领导岗位职责

学校财务主管领导职责。在校长的领导下,分管全校的财务后勤总务工作,直接对校长负责。主要职责是 1.负责制定全校的财务会计管理办法 负责全校财务收支的审核签署工作 组织增收节支措施的落实与贯彻实施。掌握资金活动情况,做到心中有数。2.遵守国家的财政财务制度,严肃财经纪律,支持财务人员依法履行会计核算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