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82班班主任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9-17 15:27:20 阅读 7957

四、工作的不足和今后的方向 1、对待学生管理上有欠缺:学生群体和个体之间经常发生矛盾,影响了学习,由于监督不到位。 2、班级常规管理不完善,少数学生在思想上对待学习的主动性仍然很差,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依旧没有形成。

3、与家长的联系和沟通较少。学生出现了问题应该及时向家长反映。

一学期的班主任工作使我学到了许多 ,能力也得到了加强。但是,由于本人经验不足,心有余而力不足,有些工作还没有做到位,还做得很不够,存在一些问题有待解决,敬请领导谅解。为了学生更好的发展,希望在下一学期继续努力,向有经验的班主任学习, 搞好教学,抓好班级,争取在各方面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总之,这个学期的工作使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进步,能力得到加强。但是,由于经验不足,有些工作还没有做到位,还做得不够,还存在一些问题有待解决。今后,我将再接再厉,总结老班主任的经验教训,不断充实自己,争取做得更好。

七年七班班主任工作总结

个人收集整理 zq 一学年在不知不觉中又悄悄地溜走,期末之际特将本学期地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以期往后地日子里有继续努力地力量。一 一学期地工作情况。重视和搞好班干部地发掘 扶持和培养。我首先选择一些责任心强乐意为同学服务地学生担任班干部,要求他们团结同学 以身作则,鼓励他们要大胆工作,又要严格要求,...

七年级班主任工作总结七年级2班班主任工作总结

半学期来,抓住时机,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力争创造一个良好的人文环境促使每一个学生健康活泼地成长,接下来就这一学期的班主任工作作一个汇报 一 注重班级管理培养优良的学风班风班级管理方面,我注重对学生自治自理能力培养,通过 七年级2班班级德育量化管理标准 确定班委职责。在班上实行了岗位制 具体...

七年级2班班主任工作总结

四 抓好学习中心工作,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1 建立良好的课堂纪律和秩序。引导学生学会理解老师和尊重老师的劳动,上课认真听讲,认真笔记,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同时,指导学生如何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从而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2 养成学生专心学习的习惯。无论是自习课,还是老师上课,禁止学生相互讨论,交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