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阿凡达有感

发布 2019-09-17 20:00:20 阅读 1664

影片中人类不断的破坏我们的家园——地球,把地球的资源全给消耗光了,便到潘多拉星球强能源。潘多拉星球拥有绿意盎然的草原,珍贵奇异的动物,闪闪发光的爱娃,保佑和平的圣母……人类在潘多拉星球上的圣母树下发现了含有巨大能量的石头,价值连城,人类便想占有它便派杰克去跟纳威人谈搬家,主人公杰克化身阿凡达,和土著人接触,渐渐地爱上了这个美丽朴实的世界,而忘记了上级交给他的任务。他每次都誓死地保护着纳威人跟人类顽抗到底。

杰克的长官很气愤,便对这个星球进行了残忍的**。带领机群对圣树进行了攻击把圣树给炸倒了。出于正义,他和几个志同道合的人类带领着土著人全力抵抗人类的攻击。

在精神圣母树的帮助下,潘多拉星球的动物也参与了保卫自己家园的战争,最终把侵略者打得落荒而逃。我觉得每一个星球都有着属于它自己的行事规则,也有着天然美丽的景观,人类不是上帝,人类不能自私,不能为了自己的利益毁掉其他生物的生存环境,毁掉大家的希望,如果自以为是,必然会带给自己无情的报复,最终失败的还是人类自己。

看《阿凡达》有感观后感

看 阿凡达 有感。看 阿凡达 有感。星期天,我去电影院看了一场电影,叫 阿凡达 这部电影震撼了所有看电影的人的心灵。童年时,大家提倡节约能源,但只是说说而已。电影中,在地球是的人急缺资源,于是到了另一个星球 潘多拉星球,而那里的土著强烈反对人类到那里玷污,破坏他们的家园。于是,潘多拉星球的土著与地球...

《阿凡达》观后感

一直都听说 阿凡达 很好看,再加上有老师布知的作业,就抱着好奇的心态看上了这部充满了幻想色彩的 阿凡达 一开始,影片向我们介绍了,阿凡达就是由地球人的基因与纳美人的基因组合而成。然后我们便跟由主人公杰克的阿凡达身体进入了纳美人的家园。在潘多拉星球上,几乎所有爬行动物都拥有六条腿 两对前腿,一对后腿 ...

知识学习《阿凡达》观后感

工作材料。阿凡达 观后感2课。件www.5y 今天一天,两场电影。上午 阿凡达 晚上 孔子 之前,说过自己对 孔子 真的没啥兴趣,第一是古戏 第二是人物传 第三看过一点片花,发哥的造型和戏外无厘头,让我觉得有点别扭。我还是喜欢他 赌神 里的酷劲 帅气!对于 阿凡达 早就对它前段高涨的热度追捧,印象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