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职班级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9-17 19:56:00 阅读 8799

高电商1401班工作总结。

一、班委工作。在12名班委里,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四名主要班委还是比较满意,能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共同发展。班长需要进一步加强锻炼。

团支书、学习委员带头参加了晋商杯比赛。

二、制度建设。学期初,制订了班级班委工作职责,教室卫生细则和个人考核方案,整体执行较好。每天早晨,体委短信报告出操情况;晚自习,纪律委员、学习委员、生活委员等向班长汇报各自负责情况,班长向班主任短信报告一天整体情况。

下学期,需要改进个人请假等个别制度的加减分分值。

三、学习方面 。由于是入学第一学期,理论课较多,所以课堂睡觉、玩手机、说话,不认真听讲的人相对较多。对于一些上机课,学生还是能积极对待,认真操作练习,这也正符合我们学生的特点。

下学期,将会与各代课老师多沟通,将电商比赛,理论融入实操,加强引导,不断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四、纪律方面。给班级扣分的有3人次,计-7分,主要为迟到和玩手机;加分的有2人次,计28分,主要为参加专业比赛;早操出勤率100%仅有限次数,学生请假较多,下学期会进一步强化引导和考核。

五、卫生方面。教室卫生基本良好,有严格制度和标准;宿舍卫生十月份起伏较大,通过班委协商制订了加减分制度,十一月份、十二月份取得明显好转,男生201宿舍较好,女生222宿舍起伏较大,将在下学期制定措施,进行完善。

六、活动方面。

1、文体活动。本学期全班性的集体活动主要有:安全讲座、心理讲座、图书馆入馆教育、法制教育报告会、农村电商讲座、广播操比赛、晋商金融讲座和冬季长跑。

获得奖项的有院级大合唱二等奖,有10人参加;系级广播操比赛二等奖,有36人参加;院级广播操比赛一等奖,有37人参加。

2、专业比赛。邮政储蓄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北京总决赛一等奖,有1人参加; 首届“晋商杯”比赛三等奖,有4人参加。

3、证书报名。计算机一级,报名38人,ps等级证报名24人。

七、班级荣誉。1、军训先进班集体;2、广播操比赛二等奖;3、班级风采展示内涵建设奖;4、优良学风班级。

八、存在的主要问题。1、个别班委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2、班级考核制度需要进一步细化、固化和完善;3、主题班会的效果有待进一步提高;4、学习竞赛氛围需要进一步营造。

九、改进措施及努力方向。1、通过班级制度的细化、固化和监督化,形成学生的自觉行动;2、从专业比赛的角度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风和班风。

2023年7月5日。

工作总结 高职学校班级管理工作总结

高职学校班级管理工作总结范文。我们酒店班主要围绕 三风 建设评估方案,结合班级活动展开。一 三风 建设。1 在 班风 建设方面,2 学风 方面,3 寝室文明之风 方面,二 关于班主任的评定。本班班主任老师十分认真负责,待人亲切,是同学们的良师益友。从开学初,认真做好班委选举工作,尽量让每位同学满意。...

2023年特色班级工作总结班级工作总结

2015年职教中心活动总结。回顾本学期的班级管理工作,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意的苦涩,现将班级管理工作总结如下。一 班级文化建设,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按照学校的要求,在班级内积极开展班级文化建设,通过班级目标的制定,班训,班号的约束,让学生从心理上热爱班级,增强学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 明确班...

2019高职院校教师工作总结

2018学年个人工作总结。2018学年即将结束,本学年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帮助下,顺利完成了本学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本学年思想和工作总结如下。一 政治思想方面。本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各项理论 方针 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始终严格要求自己 加强政治意识,树立大局观念,增强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