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假期生活的作文

发布 2019-09-18 00:29:00 阅读 4181

虽然我的假期生活已经过去了,但我永远忘不了着段快乐的假期生活 。假期,我盼着你再次来到。

暑假里,最好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去参加爸爸的同学聚会。

那一天,天气特别的热,爸爸的同学来约我们去海边游泳、玩沙子,我一听,乐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到了海滩,一望无际的大海映入眼帘。海滩上、大海里都人山人海,非常热闹。沙滩上有的小朋友在玩沙子,有的小朋友在吃雪糕,真快乐啊!

大海里,有的小朋友在嬉戏,有的小朋友却悠闲地在水里“泡澡”,真爽快啊!我们找了张桌子,搬来几张凳子,便坐下来。爸爸和他的几个同学一起谈话,我和照宇弟弟、吴广弟弟一起玩沙子。

照宇弟弟说:“咱们来挖一个深坑吧!”我们都说:

“好!”我们挖呀,挖呀,终于挖了一个很深的坑,接近1米深。照宇弟弟在深坑里踩了一个脚印,我和吴广弟弟也各踩了一个脚印,照宇弟弟还想再踩一下,可却差点儿摔了一跤,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四点多,我们三个人和自己的家长下水游泳了。我们等着海浪冲过来,海浪一来,我们便迎着大浪高兴地喊叫着、蹦跳着。我们还在水里“泡澡”,真痛快啊!

最后,爸爸妈妈叫我们该上岸了,我们三个孩子都还意犹未尽。我们赖在水里又玩了一会儿才上了岸,最后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参加爸爸的同学聚会真好,玩得真开心啊!我想下次还来玩!

关于假期生活的作文

篇一 最高兴的事。刚放假里的一天,我来到我的好朋友家喊他明天去钓鱼,他答应了。第二天,我六点钟就起床了。刷过牙,洗完脸后,我就拿着我心爱的鱼竿带上鱼饵,来到了我好朋友家。他也准备好了,我们俩就出发了。来到了塘边,我们选好了一个位置,把东西放在了地上,拿起鱼竿试了一下水深,然后穿上鱼饵,把钩子抛了进去...

假期学习生活关于假期的作文

假期在学校学习,本身就无法静下心来。自习课变成了聊天课。假期开设自习室,不过是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娱乐场所。隔壁班级有打牌的男生三五成群,被班主任没收了牌。他们去办公室认错并要回牌时,我就在那里站着,手里拿着老师刚刚给我的喜糖。这糖是因为期末考试好,年级给买的。我心里一阵感动,老班主任就是好啊,虽然...

有关于假期生活的作文

假日里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这个寒假我和姥姥 姥爷一起去南阳游玩。南阳是诸葛亮的家乡 恐龙的乐园 我最喜欢的是那里的鸭河水库了 中午吃完饭,我们坐车到了南召的鸭河水库。水库非常的大,一眼望不到尽头。我跑到岸边,捡起一块石头开始打水漂。第一次我手生,打了两个水漂,第二次我打了三个水漂,我又可以在水边打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