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班家委会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18 02:52:00 阅读 3102

为了加强家庭与学校之间的双向沟通,更好的促进孩子的发展,我们全体家长委员经过协商讨论,特制定本学期家委会工作计划:

一、情况分析。

本学期我们班家委会成员共由7人组成。主任是崔文德,成员杨业勇、杨洪胜、邸天华、胡佃华、王后强、潘天庆。

潘庆天。二、工作宗旨。

团结全班学生家长,密切学校与家庭、家庭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家长资源,使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切实提高学生素质。

三、家委会工作职责。

1、定期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分工明确、职责到位。

每月家长委员会成员进行一次会晤,总结本月班级家委会的工作情况,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坚持好的做法,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与方向。

2、促进沟通交流,及时把家长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反馈。

加强家长之间的交流,家委会每位成员负责联络班级部分家长,确保家长意见、建议及家委会工作等信息上传下达快捷、方便。

3、组织各种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

通过组织亲子运动会、参观、旅游等相关亲子活动,增进学生间的友谊及家长间的沟通,提高班级凝聚力,形成良好的班级文化。让学生在快乐活动的同时,也能学到知识、发展能力、受到教育。

四、具体活动安排。

十月份:作业展示。

十一月份:讲故事比赛。

十二月:跳绳比赛。

家委会成员。

2023年小学班级家委会工作计划

为了更好的加强学校和家庭之间的双向沟通,更好的促进孩子发展。为履行好家委会职责,家委会委员经过协商讨论,想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 真诚沟通,密切联系。家委会作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桥梁,家委会的互动,是建立在学校和家长之间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的基础上,与老师商讨怎样联手,配合孩子的教育问题,并且,家委会也...

小学班级家委会2023年工作计划

关于安全。学校的各项安全措施做得已经比较到位,包括日常事务 安全知识 食品卫生安全等等方面。说个具体的,咱班也曾在群里讨论过 关于孩子放入学的接送问题,当时有家长提出放学时有点乱,建议延用幼儿园曾使用的接送卡方式,请老师见卡放人。当时立即跟老师沟通过,但一直没找着机会跟大家汇报,这是我的失职,请见谅...

2023年小学班级家委会工作计划

2 地点 跨海大桥生态农庄。3 参加人员 全班同学 部分家长。4 活动安排 带领学生们领略跨海大桥的魅力的同时,又走进自然,亲近自然,感受秋的气息和感觉,增加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回家后把参观到的景色写篇日记。计划 二 班级 漂流书 活动 评选我们最喜欢的书。1 时间 11月份。2 地点 班级或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