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上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18 07:25:00 阅读 2125

3、根据上学期干部的表现,采用民主选举的办法,选出自己信赖的班委成员,然后明确分工,各负其职,并及时指导好班干部的工作。

4、班上开展比学,互助活动。采用人与人,组与组比赛,采用优包差互助学习,及时做好评比,使每位学生学有方向,赶有目标。

5、增强卫生意识,经常教育、要求他们,并做好卫生干部工作的指导,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6、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主要包括:读书习惯,坐姿习惯,作业习惯,书写习惯,听讲习惯。

7、协同科任教师搞好教学工作,及时了解各科教学的动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

8、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有为班集体争光添彩的意识。

五、活动安排

9月: 1、开学典礼。

2、制定各种计划。

3、全校家长会。

4、安全教育。

5、养成教育。

6、推普宣传周。

10月: 1、中青年教师课堂比武。

2、“双爱好”教育活动。

3、班主任工作培训。

4、安全演习。

11月: 1、拔河比赛。

2、“英雄中队”社会实践活动。

3、安全演习。

12月: 1、语文朗读、英语口语抽查。

2、教学评估。

3、迎接市教育局各项检查。

4、安全演习。

1月: 1、各项活动总结。

2、复习考试。

班主任工作计划小学三年级上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书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小学三年级上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书模板,希望能满足大家的阅读需求,内容对您有参考价值。更多精彩 发布尽在这里,敬请期待。愉快的暑假结束了,紧张的学习又开始了。今年我继续担任班主任,有人说 一个好班主任就是一个好班集体。如果说每个孩子都是一颗小星星,我愿用真诚,热情为他们撑起一片挚爱的...

三年级班主任上学期工作计划

班级是学校进行教学活动的基本单位。班主任是班集体的组织者和引导者,对学校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起着重要的作用。为了更好地搞好班级德育工作,特做计划如下 一 班级的基本情况我们三年级一班共有学生19人,其中男生11人,女生8人。这些孩子们约有20 的学生智力较好,学习努力 60 的学...

三年级上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3 做有特色的班级。1 发挥班级里的集体荣誉意识,加强班级的集体荣誉感。让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争取取得良好的成绩。在活动中培养学生强烈的爱班级,爱集体意识,成为一个有凝聚力的班级。2 发挥班级里部分出色孩子的特长,并有计划地让这些出色的孩子带动其他孩子,把其他孩子的特长也激发出来,形成一个有自己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