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月度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18 07:33:40 阅读 8845

恒大集团大学生月度工作计划情况表

督导审核:篇二:《恒大集团物业系统2014届大学生x月工作计划情况表》

恒大集团大学生x月工作计划情况表

督导审核:篇三:大学生三月工作计划

2023年三月份计划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时间过的很快,在一个班级中,如果全班同学都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那么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办到的。同时,在这样的氛围中,也将更容易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以及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的热情。

鉴于此,我认为,班级工作应从集体凝聚力中入手。这一问题解决了,其他问题也将迎刃而解。

所以,我这月的工作目标是以下3点:

1、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集体凝聚力。

2、学生以学为本,力求班级整体成绩更上一层楼;同时丰富课余文化生活。

3、完成本月规范日常行为主题班会活动。 具体工作计划:

1. 实行班务公开。设立班务公开日(一月一次),是班级事务更加公开化、透明化,使班级里的同学人人都可以参与到集体事务中来。

同时,广泛采纳同学们对班级事务的意见,集思广益,争取使班级工作更上一层楼。

2、 建立学习互助。让学习成绩较为落后的同学得到及时的帮助,同时也能培养同学们的互助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友谊。建立互助对子以自愿为原则,形成互助对子后通知班级便可,并根据两人的学期期末成绩在其综合测评中做适当

加分。 3、 在已建立班级群的基础上,创建班级校友录或主页,在网络上展现班级的风采。班级校友录或主页也可以作为同学们心与心交流的无限空间,让大家更好地溶入到班级体这个大家庭中。

还可以建设成为宣传班级形象的阵地,提高班级影响力,方便今后组织交流及活动通知,并有利于先进班级的评定。可能的话,还将成为日后用人单位认识本班同学的窗口。

4、 在工作方面,班长、团支书既要分工明确又要相互配合,坚持每周开班委会,针对班内出现的新问题制定新的对策。班委会由班长或团支书主持召开,应积极准备,保证开会效率。另外,对于班会负责人要做好纪录,以便开展工作。

5.根据学院要求积极配合其他班委完成本月的规范日常行为,进一步提高本班学生的综合素质。

以上就是我作为团支书在本月的工作计划。总而言之,在这个学期,我要好好工作,努力为同学们服务,使同学们更加团结、友爱,使我们的班级更加优秀。

2010级物流二班2023年3月3日

2023年教务处月度工作计划安排表

1月份主要工作

2月份主要工作

3月份主要工作

4月份主要工作

5月份主要工作

大学生村官月度工作总结

过去的两个月仍然是忙碌而充实的,在工作中我学到了很多,也更坚定了我扎根龙泉服务农民的信念,甚至把家搬到了龙泉。我把我这两个月的工作总结为做好了 八大员 一是政策宣传员。继续利用村级广播 宣传栏 报刊亭给农民朋友宣讲他们关注的三农政策。这两个月以土地流转和专业合作社内容为主。有时需要单独咨询的,有些我...

大学生班委工作计划

09 1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为加强我班建设,促进我班同学的全面发展,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根据辅导员的指示和学院年级的精神 借鉴上学年的成功经验,再结合我班的实际情况,制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一 班级情况 1 缺乏很强的班级凝聚力。作为一个优良的班集体,成员之间应该有较高的心理互依性,集体应该有确定的...

大学生假期工作计划

方案计划参考范本。目录 大学生假期工作计划范文一。大学生健康教育工作计划范文二。大学生党支部工作计划报告三。大学生假期工作计划范文一。1 每天读一个小时的专业理论书。2 每天练一页字。3 每天写5页寒假 作业。4 每一星期画一幅画 读写绘作品 5 每一星期写一篇日记或发一篇博文。6 帮家长做一些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