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部学年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18 16:44:00 阅读 1795

五、团费收缴工作及推优工作。

1、团支部将按时完成团费的收缴并认真落实优秀团员的推选工作。

六、工作略述。

1、在活动方面,要提高活动的质量、效果和影响。其中在活动影响方面不仅仅注重对本班同学的影响,有可能的话要提高本班在学院乃至学校中的活动影响力。要凸现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着力重点办好几次活动从而使我班团支部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感召力。

在其他活动上同样要认真对待,确保活动的质量。在活动中应该做到“三好”,即实现策划好,活动组织好,事后总结好。在活动中应该职责明确,使同学们在活动中感悟到本次活动的目的和班级凝聚力。

在活动中思想的到升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养。

2、常规工作方面:

1)要做好学院、系不知下来的各项活动。要注意与其他团支部的经验交流。同时也要注意与老师、辅导员的工作交流。

2)要做好团员日记工作。在团员日记中观察、发现到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及时与同学沟通。

3)要加强与同学的沟通与交流,做到关心、关注、关爱同学。

4)要注重团支部内部建设。明确团支书、组织委员以及素质拓展及宣传委员的职责和工作。提高着三人的思想素质。学会统筹安排,科学合理地工作。

5)做好“团的推优”工作。在学期初要做好班级优秀班干部,奖学金获得者的评比。“团推优”工作要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七、结语:

一个班级的思想建设无疑会影响到这个班的整体面貌,这给我以及团支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是我们相信在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我们有信心把我班团支部建设成为“文化素质好,思想觉悟高,各方面综合素质优秀”的优秀团支部。我们也正朝着这个目标而不断地努力着。

希望本学期在我班团支部与班委的通力合作下使信息0904班呈现出一个良好的面貌,向外界展示出一个全新的、优秀的团支部。

团支部学年工作计划大学团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为使各项活动有条不紊地展开,把团支部建设提高到更成熟的层面,特制定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以此鞭策。一 指导思想1 高举十八大精神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促进团支部和谐发展为主线,引导全班争先创优,开创支部特色。2 深入贯彻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 以及在全国加强和改进...

工作计划大学年团支部工作计划范本

大学年团支部工作计划范本。一 指导思想。高举xx大精神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促进团支部和谐发展为主线,引导全班争先创优,开创支部特色。贯彻落实学校以及学院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部署,不断加强团的能力建设,求真务实 开拓进取。二 工作宗旨。2.明确团支部工作制度,定期召开各类会议。根据校...

团支部工作计划2019企业团支部工作计划结尾

团支部工作计划2019企业团支部工作计划结尾范文。一指导思想。坚持以理论和 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 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以党建带团建工作为契机,以增强团员意识教育为主线,以团员素质拓展工程为统揽,竭诚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重发展,增强精品意识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