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一班安全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9-18 17:01:20 阅读 8365

王学兰。安全工作,是班级工作的重中之重。所以,在本学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把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在首位,认真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

一、平时认真宣传并落实《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并定期开展了“法制教育”、“交通安全教育”、“食品安全教育”“每周管制刀具收缴”及“防震、防火、防溺水、防踩踏”教育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真正做到了与安全教育与活动之中。

二、关注本班教室、设备的安全状况,发现异常,及时处理。

三、学生出操、劳动或集体活动时我亲自带队、确保学生安全。

四、学生放学时,在学生安全离校后方可备课或批改作业。

五、在节假日时,提前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防患于前。

总之,本学期,经过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真正做到平平安安每一天,快乐成长每一天。

2023年12月19日。

六年级一班安全工作总结

皖宣城溪口中心小学倪宗胜。2013 2014年度第一学期 校园安全工作是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学校素质教育顺利实施的重要因素。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本学期,我们六一班充分重视学生安全工作,牢固树立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意识,把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本学期,本班师生未发生违规违...

宝宝一班安全月工作总结

安全月活动即将结束,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们结合实际情况,以 安全责任,重在落实 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活动。现将安全月工作总结如下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而安全隐患又无处不在,作为幼儿园老师,我们要让孩子在幼儿园度过一个愉快的童年。在我园积极的开展各项安全月活动的同时,本班的安全月活动也如火如荼...

汽修一班工作总结

三 班干部培养工作 1 帮助班委干部树立威信,在班级同学面前经常讲班干部的优点和工作成绩,介绍他们的榜样事迹。2 鼓励班委干部大胆工作,指点他们工作方法,让他们快速成长,独挡一面,主动工作。3 严格要求班委干部在知识 能力上取得更大进步,在纪律上以身作则,力求从各方面给全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亦即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