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历 求职信范本

发布 2019-09-18 17:49:00 阅读 2255

个人简历。

个人情况:姓名: xx性别: 女

籍贯: 安徽合肥出生日期:19x.10.29

毕业学校:南京***x大学专业: 会计专业。

联系方法:**: 15************邮编:***

地址: 南京xx大学将军路校区博园***栋***室。

e-mail:

教育情况:2007.9-2011.6 南京***x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

2004.9-2007.6 合肥市第六中学。

2001. 9—2004. 6 合肥市第五十中学。

个人能力:良好的英语听、说、写能力。

熟练运用office软件。

熟练运用c/c++、vfp编程。

获奖及证书:

全国英语四六级证书。

全国计算机c语言二级证书。

校园舞蹈比赛三等奖。

个人素质:有强烈的好奇心,富有挑战和竞争意识,勤奋、能吃苦。

自我激励,学习认真,有很好的自学能力。

有很好的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责任感。

个人爱好:羽毛球。游泳。钢琴。舞蹈。看书。**。

社会活动: 曾任校内爱心社公共关系部部长,组织多次爱心公益活动。

社会实践:2008.2-3在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合肥包河区支行营业厅实习。

2008. 7 在中国石化安徽省分公司实习。

2009.2 在安徽省银河**交易所实习。

2009. 7-8在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电子银行部实习,学习相关知识。

各实践公司证明评价资料略)

职业期望:财务部门。

求职信。尊敬的先生/女士:

首先感谢您阅读我的求职信及简历。

我是付萌,就读于南京***x大学会计专业,即将于2023年6月毕业。现向贵单位应聘。

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培养了我严谨的思维和自学的能力,使我学会了用所学到的专业指导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实践,加强了我的动手能力,使我明白什么时候需要个人不畏艰辛去奋斗,什么时候需要与他人密切合作,共同解决问题。

贵单位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让我憧憬,希望能有机会加入贵公司,财务部门,尽己所能,力己所长,与公司共同发展。在加强个人修养的自身素质的同时,再确立新的目标。我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面对挑战,完成贵公司交给我的各项工作。

期待能有一与您见面的机会。谢谢。

此致。敬礼!

xx 2010.4.16

个人简历加求职信

姓名 专业 工程造价。139 个人简历。求职信。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求职信,给我希望。我叫xx,性格坚强,为人诚恳,是一个不服输的人。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中抽空审阅我的求职信,给予我毛遂自荐的机会。作为一名工程造价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我热爱工程造价专业并为其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

求职信与个人简历

求职信。与。个人简历。姓名 毕业学校 学号 班级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我诚挚的感谢您能亲手开启我的求职信。对您而言,这也许只是随手翻翻,但对于我,却是翻开了人生新的一页。因为有您的阅读,我的简历才有了制作的价值。相信有您的厚爱与关照,我的人生将在此出现一个永远值得纪念的转折点。我叫 是商丘职业技...

2023年优秀个人简历集合面试技巧求职信

2012年优秀个人简历模板集合。面试技巧。个人简历。基本情况 教育背景 主修课程 自我介绍 能很好的与人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对负责的活动会付出全部精力和热情,制定缜密计划,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做到最好!个人简历。自荐信。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请让我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求职材料!我是江西电力职业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