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看的经典爱情测试荟萃

发布 2019-09-18 20:55:20 阅读 1359

1:枯树因春鱼长出叶子,随着秋天来到,秋风把叶子带走了,在这个故事中要你扮演一个角色你会选择枯树!叶子!春雨!秋天!秋风?你选哪一个?

2:如果你要过一片大森林。跟你一起过去的有狮子,老虎。猴子,孔雀,大象。山路非常的危险,你每走一段路,就要扔粢桓龆铮慊嵯热拥羲缓笤偈撬詈笕铀 ?为什么?

3:选择你的爱情:1柚子,2石榴,3苹果,4西瓜,5柠檬,6菠萝,7为龙果,8樱桃。别犹豫,别评你爱不爱吃它们,第一直觉很重要。

4:有一只精灵,你会选择什么样的地方做为它的栖身之地,草地天空森林湖泊。

5:我在你心目中是那种饮料?

1红茶,2绿茶,3咖啡,4牛奶,5可乐,6橙汁,7米汤,8鸡尾酒,9水。你选几?

6:我在你眼中是怎样的人?以下事物单项选择:月,水,天空,火,路,土,沙,雪。

7:如果你参加一个吃番茄比赛,你认为你怎么吃会获胜啊?

a番茄夹蜜饯;b番茄炒蛋;c直接吃;d番茄沙拉;e番茄汁。

8:一 “>字,你自己在中间,你把我放什么位置?左还是右?上还是下?左上还是左下?右上还是右下?

9:爱情测验,选一个你最喜欢的号码7800,7105,8561,7906,8683,8005

10:炎炎夏日,你打算用哪种方式度过:

1、到空气冷的国家。

2、吃冰。3、躲到冷气房里。

4、到有水的地方。

5、去深山老林避暑。

11: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走,她让你牵她的手,你会牵她的哪个手指?只能有一个噢。

12:下面哪一项可以在你心里代表我:皮手套,蓝色玫瑰,**枕头,眼镜,西红柿,杯子。

13:假如来世人都变动物,你希望我变成:1宠物狗2宠物猫3宠物鸟4猴子5大象6猩猩7牛8马9羊10猪11昆虫12孔雀13鱼14蛇。只能选一个。

14:如果在你的衣服上印上代表自己的英文代号,你会选择印在?

a、手臂。b、胸口。

c、背后。d、臀部。

e、大腿。15:我在你心中是哪个字。甲。申。

田。白。电。目。

旧。由。

16:一条恐怖的爱情测试题:首先闭上眼睛在一个阴森森的森林里前进,遇到一个黑洞你会认为里面会有什么?

a、空罐头。

b、宝箱。c、幼狼。

d、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