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高三备考工作座谈会校长发言稿

发布 2019-09-19 08:50:20 阅读 7342

3、在高考备考管理上,体现一个“严”字。

首先,我们将严格“双线管理”。即政教处──年级组──班主任的行政管理线和教务处──备课组──科任教师的教学管理线。各级管理将“严”字当头,“勤”字开路,群策群力,齐抓共管。

其次,我们将严肃考纪考风。高三的每一次考试都将按高考要求认真组考,对学生加强诚信教育,以考风促学风。

4、在高考备考部署上,落实一个“实”字。

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是我校抓高考备考工作的一贯作风。特别是今年,我们将把落实高考备考部署看作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具体行动,确保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各位领导,同志们,现在,又是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节,我坚信,有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各位同仁的支持,我们祁阳二中全体师生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团结奋进、努力拼搏,争取在明年高考中以优异的的成绩答谢领导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厚望。

谢谢大家!

全县劳模座谈会领导发言稿

同志们 在 五一 前夕,我们召开这个座谈会,大家欢聚在一起,既交流工作经验,也为发展建言献策,这种活动很有意义。这些年来,同志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忘我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大家辛苦了!我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向战斗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等会,市委常委 县委周书记还要作重要指...

家长座谈会家长发言稿家长座谈会发言稿

在这里我真诚地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把我们的孩子培育好。下面我就幼儿园的相关做法和家长育儿方面的相关问题同大家一起进行 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一起努力。一直以来,在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致力于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从幼儿园内外环境到教师专业素质的提高等方面我们做出了积极地努力,近几年,我园各方面工作有了...

家长座谈会园长发言稿小班家长座谈会发言稿

我园根据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制定了 幼儿安全管理制度 幼儿安全预防制度 幼儿卫生保健制度 等,使得你的孩子能在我园安全 健康 快乐地全面发展。今天请大家到这里来,主要是想和大家一起共同 一下幼儿的安全教育和管理问题,把我们看到的 想到的一些关于幼儿安全。讲给大家,以求家园联合共同把孩子的安全管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