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学期高二化学备课组计划

发布 2019-09-19 14:24:00 阅读 5810

增城中学2013 --2014 学年度第二学期备课组工作计划。

高二级化学备课组备课组长:李彪生 2014 年2月)一、上学期教学教研工作总结。

1、高一开展“问题导学”,高二自主选择,初步建构其课堂教学模式;

2、改进了科组、备课组评价方式,进一步促进了科组建设;

3、五校联考成绩优秀高二化学排在5校第一;

4、严格课题申报,教研深根细作,名师示范引领,促进教师专业自主发展。

二、本学期教学教研工作安排。

宋校、欧阳校长:强化德、勤、能、绩、廉。多劳多得,优质优酬。

教学建议:1、切实落实教学常规,夯实有效教学基础;

2、努力改进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3、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升整体教学质量;

4、完善教师评价体系,加大教学业绩权重。

具体要求落实常规;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校本课题过程监管,要求真正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写反思总结;开展名师大讲堂,积极筹备黄蔼北,程泽兵两个名师工作室;加强校本课程建设和申报…

宋校:强化多劳多得,优质优酬。

1、身先士卒,积极发挥党员、组长等在纪律和教学质量等方面的示范作用;

2、落实四有效,加强辅导;

3、勇于创新,敢于尝试,在管理、教学、辅导和科研等领域加强研究实践。

年级(吴长丹副校长、级长):

1、晚读晚练要加强纪律管理,重基础,重落实(化学为周四晚);

2、周六安排调整,分科出题,统一练习:自第2周开始,第一次语文、数学,第二次综合科节)、英语,依次轮换。

3、竞赛辅导:周四下午或晚读第二节,具体见杨年军主任发的oa;

4、劳动纪律:要求依时到岗,做好本职工作。

2023年第二学期高二备课组总结

四 在备课组内加强开课 听课 评课活动。本学期,我们经常开展互相听课评课活动,每个组员均开出了1节公开课。通过坚持这个教学常规,保证备课组的教学质量和教师的取长补短,教学水平的提高。同时积极参加县内外各种教研活动,全组成员积极参加在上塘中学的举行的学考复习备考会及有效课堂教学研讨。五 落实 减负增效...

高二化学备课组工作小结

2013 2014学年高二下学期备课组总结。化学组。本学期高二化学备课组的教学科研重点是进一步完成从 有效教学 到 高效教学 过渡及实施,提高教学的有效性及化学期末考的合格率,同时不断促进备课组教师的群体素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工作中狠抓教学常规的落实,深化课堂教学结构的改革,优化教学方法...

2019秋高二化学备课组集体备课总结

国光中学2014年秋高二化学备课组工作总结。吴惠华。一学期结束了,回顾一下我们高二化学备课组,有很大的收获,期考成绩不错,会考成绩也不错。因为我们充分做好每一项基本工作,如每周四上午第三节为集体备课时间,依据期初制定的备课计划,能很好地做好相关的主题备课,在备课中做到三备 备教材 备习题 备学生。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