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经典的25句话

发布 2019-09-19 20:15:00 阅读 6242

1、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6、 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

7、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 令狐冲说“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10、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好人或者坏人 。

11、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12、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13、死亡教会人一切,如同考试之后公布的结果——虽然恍然大悟,但为时晚矣~!

14、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轮回!我们都在轮回中!

15、男人在结婚前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结婚后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17、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18、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19、《和平年代》里的话: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

20、真正的爱情是不讲究热闹不讲究排场不讲究繁华更不讲究嚎头的。

21、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22、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23、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24、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25、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对于世界你只是一个人

而对于某个人你却是整个世界

求付出,不求回报———前提:他是否值得你付出

不付出,只求回报———结果:身边的人会离你远去

过错是短暂的遗憾,错过是终生的遗憾。

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的!

想做到的总有办法,不想做到的总有理由!

令狐冲说“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1.我的快乐都是微小的事情。

2.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3.容易伤害别人和自己的,总是对距离的边缘模糊不清的人。

4.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用语言表达。

5.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

6.短暂的瞬间,漫长的永远。

7.鸟的翅膀在空气里振动。那是一种喧嚣而凛冽的,充满了恐惧的声音。一种不确定的归宿的流动

8.我总是以为自己是会对流失的时间和往事习惯的。不管在**,碰到谁。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

9.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

10.那些离别和失望的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11.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12.会过去的,就会过去的。我们的痛苦,我们的悲伤,我们的负罪。

13.当一个女子在看天空的时候,她并不想寻找什么。她只是寂寞。

14.该笑的时候没有快乐,该哭泣的时候没有眼泪,该相信的时候没有诺言。

15.有些事情在劫难逃。

16.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忘记的,有些事情是要纪念的。有些事情可以心甘情愿,有些事17.情却一直无能为力。我爱你,这是我的劫难。

18.任何东西都可被替代。爱情,往事,记忆,失望,时间……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无力自拔。

19.如果有过幸福。幸福只是瞬间的片断,一小段一小段。

20.缘分叵测,我们无从得知下一刻会发生一些什么。

21.手指不会动了,眼泪不会流了,时间不会走了。

22.那些美丽的小鱼,它们睡觉的时候也睁着眼睛。不需要爱情,亦从不哭泣。它们是我的榜样

有人会问,“那你怎么解释爱情?” 答案:爱情是人类的兽性本能和人类文明诞下的畸形儿,是用文明美化了的兽性,是兽性的文明化,是男人骗女人以期达到占有目的的合理借口,是女人相信以此男人便会改变天性的肥皂泡般的幻想!

女人你们是什么!

女人你们要什么!

你们在男人中探索!

你们用青春

用肉体 用金钱

用失败的经验

作赌注!——寻找那最后的归宿!

女人你们可知男人是什么!

女人你们可知男人要什么!

他们在你们中狩猎!

他们用你们的青春

用你们的肉体

用你们的金钱

用你们失败的经验

作资本!——体现男人的价值!

然后再次寻找新的猎物!

只有弱小的平庸的

没有机会和资本的男人

才会给你们一个并不称心的归宿!

不过你们依旧是猎物!

你们依旧会成为他们的资本

—伺机而动!

你们沉迷于被猎的过程!

他们享受猎取后的满足!

也许这就是天意!

让女人成为大地!

男性的本质是攻击的、占有的、挑战的、不满足的,出于本能他们会很快厌倦已占有的,伺机而动猎取新的。女人的本质是被动的、渴望被占有的、**的、容易满足的,出于本能她们甘于被有力的对手猎捕且无知的妄想改变男人的天性。古代的一夫多妻制,现代的“包二奶”“三奶”……有些男人最终没有离开自己的女人,有几种原因:

经济原因(家里连生计都是问题,不温饱何来**);家庭原因(老婆有手段,有文斗也有武斗或兼而有之还有就是因为孩子);道德原因(由于受传统教育亦或是家教森严还有的畏惧流言蜚语)但是,男人一刻也没有停止幻想。自古以来发动战争的都是男人,因为他们的目的很明确——金钱、权力、女人。我想这点常识大家还应该知道。

可惜,每个人还是受制于自己的性别本能,甚至乐此不疲。有时想想,人类就像上天耍弄在手心的玩偶,完全不能自主、不能超越。全人类都这样,我又能说什么呢!

世界名人最经典的100句话

世界名人最经典的100句话,只读一遍,获益终身!海明威。1.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2.我们花了两年学会说话,却要花上六十年来学会闭嘴。3.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4.现在不是去想缺少什么的时候,该想一想凭现有的东西你能...

世界名人最经典的100句话

世界名人最经典的100句话,只读一遍,获益终身!海明威。1.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2.我们花了两年学会说话,却要花上六十年来学会闭嘴。3.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4.现在不是去想缺少什么的时候,该想一想凭现有的东西你能...

《孟子》最经典的10句话

孟子 最经典的10句话。生,亦我所欲也,义,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生而取义者也。孟子 告子上 译文 生命是我想要的,正义也是我想要的,如果这两样东西不能同时都具有的话,那么我就只好牺牲生命而选取正义了。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之谓大丈夫。孟子 滕文公下 译文 富贵不能迷乱他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