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版五年级上册英语复习计划

发布 2019-09-19 19:57:40 阅读 4961

外研版五年级英语(上册)期末复习计划。

执教:本学期的五年级英语教学工作已经进入了尾声阶段,老师、同学们都投入了紧张的复习工作,对于每个年级的老师和学生来说,这是最繁忙的季节。复习能让学生巩固所学知识,还能进行查漏补缺,使学生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为今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一、复习目标。

1、认读一些简单的音标,并且按照要求背诵和认读一些单词,能完成单词默写,分类的练习。

2、认读教材**现的重点词组的用法,能完成连词成句的习题。

3、掌握教材**现的句型,和一些简单的与教材内容有关的语法知识;能够区分教材**现的句型,运用翻译补充所学句子。

二、复习内容及要点。

1、单词(按词性归类复习单词;按课本word list复习单词。)

2、词组。把词组归类,分类掌握。

3、句子。 指导学生在语境中复习句子,根据句子类型指导学生在比较中复习句子,教给学生适当的语法知识。

4、阅读。专项选择性讲解,教会学生如何答题的技巧。

三、复习方法。

1、加强单词的朗读和听写,充分利用同步学习的“快乐导航”知识线。将词组复习与单词分类复习相联系。把单词、词组、句子和阅读作为一个有机整体,在复习过程中将它们紧密联系起来,合理安排复习内容,提高学生整体运用知识的能力。

2、 以听说读写为主要途径,让学生多读,在复习中培养学生朗读英语的习惯,在学生多读多说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听和写的能力,听说读写要有机结合,才能相辅相成。学生基础差,见过的英语习题比较少,因此要从习题入手,让学生尽可能的做出比较多的习题,这样在考试中不至于束手无策。

3、 注意复习过程中的趣味性,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我们有些学生对学习英语缺乏一定的兴趣,所以要选择适当的形式和内容,控制好内容的难度,要学生获得成功的机会和感受,尽量提高他们的兴趣,使他们也能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中,并在复习中获得进步。

九年级下册英语复习计划 外研版

一 精讲多练。注重效率。每一环节要检查到位。有布置有检查。可将班内的学生按a b c d的等级抽查检查。当面点评。争取一个月和所有前30名学生当面沟通交流一次。让学生感觉到老师对自己的关注。二 要有针对性,不要面面俱到。时间有限,我们和兄弟学校比的就是时间和效率。针对每一份练习题,我们没有时间一一详...

88外研版英语六年级上册复习计划

金强驿小学六年级英语期末复习计划。2017 2018 学年度第一学期。一 学生学习情况分析 本学期我教六年级英语,共10个学生。其中多数学生能够按照老师的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而个别的孩子由于英语基础知识薄弱,再加上对英语学习兴趣不高,家庭教育也有所缺失,导致英语成绩较差,英语学习非常吃力。二...

外研版小学英语五年级上册复习汇总

五年级上册英语知识点梳理 新外研版 小学五年级英语上册知识点梳理。module 1 短语 1 come back 回来。come back from 某地从某地回来。2 look at sb stn 看某人 某物。3 wait for sb 等候某人。4 hurry up 赶快。5 by bus 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