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09 00:08:40 阅读 5729

(五)汇总上报。公示期结束后,学校将公示无异议的资助对象汇总,报送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资助经费。

资助经费,由区教育局同区财政局按核定的资助对象和标准核拨到我校。学校财务室按资助花名册及时、足额发放到学生或学生家长。

五、资助管理。

我校德育处负责全校贫困生资助工作。并成立贫困学生资助领导小组,学校校长为贫困生资助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并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这项工作,确定专人具体负责贫困生登记、核实及资助对象的公示、报送等工作。我校结合本校的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贫困生资助工作制度,建立有关工作人员岗位职责,从制度层面保证公开、公正、规范、有序地做好贫困生资助工作。

六、资助监督。

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学校将贫困生资助政策、资助工作程序、资助对象及资助方式、标准等在学校校务公开栏公布,接受广大教师、学生的监督。在校长领导下,组织各方面的人员,对学校贫困生资助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监督,确保有限的资助资金用于最急需的贫困学生。学校年终督导考核内容将贫困学生资助工作纳入,并占一定权重。

学校学生资助档案管理制度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加强学生资助档案管理,根据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实际,制定本制度。第二条。本制度所指的学生资助档案是指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中形成的具有查考和保存价值的文字信息 含文字 图表等 证明材料 声像 电子资料 原始数据等历史记录。第三条。学生资助档案管理遵循统一领导 分级负责的原则,确保档...

学校资助档案管理制度

学校资助档案管理制度 精选3篇 为了健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档案,维护档案的完整与安全,便于保管和利用,特制定本制度。二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学生资助档案的收集 整理 保管 统计 鉴定 销毁和利用等管理工作。三 资助工作中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文件资料,要以纸质和电子档案形式及时归档保存。四 学生资助...

学校资助档案管理制度

学校资助档案管理制度范本。学校资助档案管理制度1 为了健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档案,维护档案的完整与安全,便于保管和利用,特制定本制度。一 档案管理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刻苦钻研业务,严格按照档案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办事。二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学生资助档案的收集 整理 保管 统计 鉴定 销毁和利用等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