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部经理岗位说明

发布 2019-08-08 23:51:20 阅读 5472

部门直接下级。

岗位描述任职资格。

餐饮部职级部门经理餐饮部副经理直接上级餐饮总监。

全面负责餐饮部的经营管理的工作,准时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接待任务;制定业务培训考核、评比方案;加强餐厅的业务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宴会的组织与管理,提高宴会服务质量。制定餐饮推销计划,扩大餐饮销售渠道,提高餐饮的销售量。

女、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5—40岁。身高160-175cm,具有。

四、五星酒店餐厅经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从事餐饮工作五年以上。身体健康,精力充沛。1.制定餐饮部长期、短期的年度和月度计划,组织。监督完成各项任务和。

经营指标,并对月度、年度经营情况作分析并报总经理。

2.制定服务标准程序和操作规程。检查下属各岗位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

规程、保证食品质量,促使本部门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开展经常性防火、安全教育。

3.与财务部配合做出每年的预算和月计划、研究扩大销售范围和销售量,增加经营收入。

4.根据市场情况和季节拟定并组织食品的更换计划、控制食品、菜品标准。

规格和要求,正确控制毛利率和成本。

5.与人事部配合招聘、甄选、奖励、处罚、晋升、调动、辞退餐饮部员工。

并负责组织餐饮部员工的业务和卫生知识的培训工作。

6.制定服务技术和烹饪技术培训计划和考核制度,定期同行政总厨研究菜。

点推出新菜单,并有针对性地组织服务人员和厨师外出学习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技术、

7.了解市场动向和掌握原材料**、cvp边际成本控制,有效控制经营成。

本、降低营业费用,从而确保营业指标和利润指标的完成。

8.注重市场管理,经常性地对餐厅、厨房巡视监督,组织qc(全面质量管。

理)小组活动,保证各项运转正常。

9.亲自组织、安排大型团体就餐和重要宴会,负责vip客人的迎送,处理。

客人的重要投诉。

10.主持日常和定期(每周一次)的餐饮部会议,经常检讨业务状况,及时。

调整、完善经营措施,参加酒店部门经理会议。

11.抓好设备、设施维修保养,确保各种设施设备处于完好状态,并得到正。

确使用,防止发生事故。

12.协调本部门与其他部门关系,做好总经理或主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精通中餐和西餐菜肴的制作特点。

熟悉食品卫生和预防食物中毒的知识,熟悉各种食品原料的产地和季节特点。精通酒水的质量标准、制作特点、产地与年限,熟悉各种酒水的服务方法与技巧。熟悉各种餐饮服务方法与技巧,具备餐厅筹划能力,餐饮服务设计能力。

熟悉饭店管理、餐饮管理理论、营销学和服务心理学。

工作内容/岗位职责。

知识技能。

客户服务部岗位职责

客服部。客户服务经理。岗位名称客户服务经理直属上级总经理岗位级别经理级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 一 负责客户服务体系的发展规划。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制定客服部的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根据售前售后客服情况,向公司提供有关客服部工作的建议 基于客户的需要,优化完善客户服务流程与客服作业程序,以确保公司客户服务的...

客户服务部岗位职责

一 客户服务部经理。1.建立和完善理赔体系,制定和调整相应理赔政策 制度和流程 2.全辖理赔队伍的建设 授权 指导 培训及考核工作 3.全辖理赔案件的核赔工作 4.辖属机构客服工作的管理和支持 5.客户服务指标的管控和优化 6.查勘工具的管理工作 7.协助公司提高承保质量 8.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二...

设备部经理岗位说明

文件编号 qr wh06 301第1页。标题 设备部岗位说明汇编起草人 日期 一 岗位资料。岗位名称 设备部经理岗位编号 待定。岗位人数 1职务等级 三所属部门 设备部薪酬标准 直属上司职位 生产副总临时替代岗 机电修主管 模修主管可轮调岗位 生产车间主管等可升迁岗位 办公地点 公司办公室办公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