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周岁生日宴会上的致辞

发布 2019-08-09 03:32:20 阅读 4050

在女儿周岁生日宴会上的致辞。

各位长辈、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们:

大家晚上好!今天是我的女儿出生以来的第一个生日,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前来祝贺,我谨代表呀呀学语的女儿以及我们全家,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的女儿生日宴会,我想借此机会表达三层意思:第一是感谢。感谢各位长辈和亲朋好友对我们全家的关心和爱护;感谢所有来宾对我的女儿的真挚祝福。

在这里我还要特别感谢我的公公和婆婆,正是因为你们挑起了抚育小**的重担,才让我和老公能够安心的工作与学习。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第二是分享。今天,我们全家非常诚恳地邀请大家来共同分享女儿纯真的笑脸,她开始睁大眼睛看世界,努力把人间的一切美好尽收眼底。我相信,在你们的祝福和关爱下,她的明天一定会笑得更加灿烂。

第三层是祝愿。祝愿我的女儿茁状成长,祝愿她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所有的长辈、来宾、以及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今天,爱女的周岁生日诚邀各位亲朋好友欢聚一堂,菜虽不丰,是我们的一片真情,酒虽清淡,是我们的一份热心。真心的希望我的女儿在各位的的关心和呵护下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来,让我们共同举杯祝愿我健康活泼的女儿生日快乐!

周岁生日宴会领导讲话领导讲话致辞

周岁生日宴会致辞。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们 新年好!首先对大家今天光临我儿子小米的周岁宴会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去年的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幸福 最难忘的时刻,十年守望的日日夜夜在小米的一声啼哭中慢慢消逝,渐行渐远 在过去的365天中,我和小萍初尝了为人父母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但同时也真正体会到父母...

关于生日的作文 在女儿生日宴会上的祝词

关于生日的作文 在女儿生日宴会上的祝词。在女儿生日宴会上的祝词。首先感谢诸位的光临,在女儿生日之际有这么多的朋友前来祝贺,我深表感谢!大家提议让我讲几句,其实也没什么可讲的。你们从我一脸的灿烂足可以看出我内心的幸福。说真的,有女儿,我真的很幸福。再多的烦恼,再多的忧愁,只要一看到我的女儿,一切都云消...

关于生日的作文 在女儿生日宴会上的祝词

在女儿生日宴会上的祝词。首先感谢诸位的光临,在女儿生日之际有这么多的朋友前来祝贺,我深表感谢!大家提议让我讲几句,其实也没什么可讲的。你们从我一脸的灿烂足可以看出我内心的幸福。说真的,有女儿,我真的很幸福。再多的烦恼。再多的忧愁,只要一看到我的女儿,一切都云消雾散了。她的笑声,比天堂唱诗班里天使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