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晚会主持词终稿 1

发布 2019-08-09 07:00:20 阅读 9567

c:下面请欣赏由声乐部带来的合唱。

d:《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a:正值青春的我们,像向日葵面向太阳般,不屈不饶,蓬勃向上。

b:正值青春的我们,将孝行的精神发扬光大。

a:相信大家都记得韩红《天亮了》里唱的那个感人的故事。今天我们舞蹈部同学在这个舞台上将用舞蹈演绎那个故事。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忘记保护我们的那个温暖臂弯。

b:让我们在歌舞中再次寻找那一份如山岳般震撼的感动,再此寻找那一份让人陶醉的温暖,下面请欣赏歌舞《天使在哭泣》。

a:百善孝为先,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怀孝心,践行孝,是我们青年人应尽的义务。

b:在我们湘大的兴湘学院,就出了这样一个有孝心的好女儿。

a:她带着父亲一起上学,在兼顾学习的同时,还做兼职以供养父亲。以优秀的成绩考上了本校的研究生。

b:她的孝心感动着我们,她的精神感染着我们。下面让我们用一段**来走进这位女儿—陈君君。

**。c:父母含辛茹苦将我们养大确实不易,我们理应好好孝敬他们。

d:是的,此时此刻你是否想到了家中的两鬓斑白的父亲,今天我们的节目现场也请来了一位独特的“父亲”,大家想知道他的独特之处吗?下面请欣赏——《父亲》。

a:不需要很多的语言,不需要太多的沟通,有时候,即便是一个眼神,便能够心灵相通,因为爱,因为缘分,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b:即将离开学校的你们,不管你们身在何方,我们的爱一直在心中,我们,永远是一家人。接下来请欣赏舞蹈部带来的《爱是一家人》。

c:飘扬的团旗下,总有一些人,用他们的双手扶持着我们一路向前。也许这个帮助我们的是一位普通的老百姓,也许是一个声名显赫的人。纵使他们有着不同的身份,但我们总是很习惯的叫他们“雷锋”

d:而如今越来越多的“雷锋”出现在我们的身边,他们一件件的事迹,犹如日记般的谱写着我们的青春。

**。d:时间在流逝,时代在进步,今天的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先辈的精神我们会代代承传。哪怕是一颗螺丝钉。也要铺设民族走向辉煌的路轨。

c:《学习雷锋好榜样》那一段熟悉的旋律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就响彻我们的心头,而今天,来自湘大幼儿园的一群小朋友们,将为我们演绎这一首歌曲,让我们在他们熟悉的歌声中找寻那些年,我们一起唱过的《学习雷锋好榜样》。

d:电影《雷锋》的插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其歌词来自于雷锋日记中摘记的一首诗,充分表现出雷锋对党的热爱与赤诚。下面请欣赏前声乐部部长余佳和龚羿豪同学带来的对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a:接过雷锋的枪,雷锋是我们的好榜样。

b:接过雷锋的枪,千万个雷锋在成长。

a:下面请欣赏合唱《接过雷锋的枪》。

c:青春是一张白纸,留给我们挥毫泼墨,青春是一本名著,留给我们细细品读。青春的日子里,有苦有乐,有哭有笑。也许明天一片风雨,也许明天一路坎坷。都阻挡不了青春无畏的脚步。

d:也曾迷茫,也曾惆怅,在青春路上迷失了自我,无助,怅然若失。而今,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用一颗顽强与坚韧的心,去面对未来道路上的坎坷,积极向上下面请欣赏情景表演《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采访(顾丹青)

b: “查尔达什”是出现于19世纪中叶的一种匈牙利的民间舞蹈,其**分为舒缓和激烈两个部分。最初是小提琴曲,后被改编为钢琴,手风琴等版本。

请欣赏由交响乐团带来的钢琴、小提琴、手风琴合奏《查尔达什》。

d:四年的记忆悄悄溜走,剩下的,是忘不了的人,丢不掉的事,当然,轻轻咔嚓一声,还有那张毕业照。请欣赏舞蹈《毕业照》。

a:毕业的学子们即将离开我们这个“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不管将来在何方,都会思念我们这个“家”。下面请欣赏合唱《国家》。

b:团旗飘飘,我们曾在团旗下宣誓,祖国的明天,将由青春的我们一手创造。

c:学习雷锋,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青春的我们必能创造奇迹。

d:怀孝心,践孝行。青春的我们在迈向未来的路上,品德也未落后。

a:青春,是一枚青涩的果,接受考验,才能拥抱丰硕的人生 。

b:青春,是一颗璀璨的星 ,穿越黑暗,才能擎起不灭的光明 。

c: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今宵酒醉,路远当自珍重。

d: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明日蓝图,挥斥尽是英雄。

a:到这里,湘潭大学2012《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毕业晚会暨艺术团声乐部专场演出就圆满结束了。

b: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

a、b、c、d:朋友们,让我们明年再见。

毕业晚会主持词

主持人 a 王峥蔚 b 邓景文 张黄昊宇 母蕊宁 董浩鑫 曹俊源。开场白。a 校园内,每一条路,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b 校园内,每一朵花,都变成了一段美好的回忆。a 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也带不走永恒的心。b 今天,我们济济一堂,共同度过这个美好而难忘的时光。c 六月,江畔的微风情深意...

毕业晚会主持词

游戏环节 夏。男 没有人可以替代我们挥洒青春,没有人为我们的曾经莽撞泪擦干泪痕。因为我们奔跑在时代的最前沿,我们怀着童真与梦想,我们无人可挡。女 当我们挥动双手,当我们变换脚步 当我们腾空跃起,当我们旋转飞舞,我们总能感到一种青春力量,一种创造的激情,一种永不停止的追求。男 下面请欣赏舞蹈 tres...

送毕业生晚会主持词

4 二胡 萨克斯重奏 送别 男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女 大学四年即将画上句号,相聚四年的这场筵席终究还是要面对曲终人散。男 聚虽好,别离悲,世事堪玩味。来日后会相予期,去去莫迟疑。女 就让我们在相欣然 傅启明同学的二胡 萨克斯重奏 送别 声中,回忆过往,品味流年。指导老师 方园。5 联唱 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