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签约仪式上的致辞

发布 2019-08-09 17:02:40 阅读 7715

在***公司签约仪式上的致辞。

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齐聚一堂,举行***公司签约仪式,这是**村发展现代农业结出的又一硕果,也是我县推进现代农业市场化发展的大胆尝试和创新。

近年来,**村党支部把发展现代农业、带领群众致富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并于2023年12月成立了***瓜菜专业合作社,建立了“党支部+合作社”模式,经过7年的发展,合作社社员由21个壮大到203个,瓜菜大棚由22个扩张到308个,固定资产由***万元膨胀到***万元,发展势头喜人,合作社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示范社”、“国家级设施蔬菜标准园”、“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市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市有机韭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2023年4月,**村党支部书记、合作社理事长***被推选为全国“食品安全、诚实守信”50名候选人;2023年5月25日,在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兴西瓜节“东正杯”全国西甜瓜擂台赛比赛中,**西瓜获得中型西瓜综合组冠军,是全省唯一获得冠军的参赛品种。

今天,通过“党支部+合作社”牵头、企业家参与、大棚种植户入股的方式,由***集团董事长***与***瓜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以及***村17位大棚种植户共同筹资***万元成立了***公司,这是我县“企业反哺农业”、拓宽现代农业市场化之路的有益探索和实践。公司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现代农业向着更高层次又迈进了一步,相信***公司的成立必将更多的惠及百姓、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希望***董事长充分发挥企业家才能,运用管理现代企业的先进经验和理念,在促进***瓜菜走向规模化经营之路,打响***瓜菜品牌,实现瓜菜无公害生产,瓜菜销售向中、高端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村各位股东严格按照“优质、高效、无公害”的现代农业发展要求和标准,诚信种植,生产出更多的让群众放心满意的瓜菜。希望公司成立后,瞄准市场前景,把握市场先机,通过良好的运营和管理,不断实现公司的发展壮大,推动我县现代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致辞

在 与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的致辞。尊敬的黄总 各位来宾 各位 朋友 与 的精英伙伴们 大家好!非常高兴与大家在这里相聚,共同见证 与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保险 集团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世界五百强保险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寿险公司。2014年,司营业收入达到 亿元,总保费收入达到 亿元,居行业...

讲话稿在签约仪式上的讲话

尊敬的庞克董事长 尊敬的大使阁下,还有我们国家有关部门重要的领导同志,各位领导对辽宁和宝马的合作项目都作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在此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辽宁是我们国家的老工业基地,这个项目对辽宁来说意义非常重要。而且我们知道宝马是世界级的企业,而且在生产轿车方面是非常有经验的,宝马轿车作为世界顶级的轿...

公司开业仪式上的致辞

管理人员在 开业仪式上的致辞。草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今天,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隆重举行食品 的开业典礼。首先,我谨代表 食品 的全体员工向百忙之 席我公司和参加今天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 各位嘉宾 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公司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