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客户致辞

发布 2019-08-09 17:33:00 阅读 4848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下午好!

今天,中原楼市网在这里隆重举行2023年客户答谢会,能够代表作为中原楼市网最早的合作伙伴站在这里讲话,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也许我的发言不能完全代表大家此刻的心情,但是我想我们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由衷的祝福我们中原楼市网2023年大展宏图,更上一层楼!

中原楼市网的发展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中原楼市网一直努力为客户打造良好的服务载体,形成以本地服务为中心,并积极向外扩张的发展规模,今年,中原楼市网的影响范围不断扩大,辐射到各级地市,其**浏览量逐年攀升。如今,在业内已经成为具有很大影响力的知名公司,作为中原楼市网的一名老客户代表,我非常欣慰地看到她的茁壮成长与发展。

多年来,中原楼市网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原地区房地产网络**第一品牌,注重“双赢互惠,诚信永恒”,坚持“客户至上”的宗旨,不断寻找新的创意和想法,开创出许多特色栏目,为我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丰富的客户信息,赢得了业内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有合作就会有发展,搭载中原楼市的强大品牌效应,提升了我们自身企业的知名度和信誉度,为我们带来了大量具有购房实力的用户。我非常庆幸也非常感激能够有这样一个优秀并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也非常感谢中原楼市网多年来为我们持续提供的更高质量、更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

这么多年过去了,和中原楼市网一起走过的日子我感到非常快乐,我们对其诚挚的服务态度充满信任,对双方互利共赢的美好前程充满期待,因此我们也相信今后与中原楼市网的合作将会更加深入。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样一个富有激情与活力的团体中,中原楼市网将会在房地产**领域中会有一个跨时代的进步,我们也将会继续保持与中原楼市网的精诚合作关系,我们将携手共进、风雨同舟、共创未来!

最后,我祝愿中原楼市网在新的一年里铸就更加壮丽的辉煌!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老客户营销倍增计划方案

理论上讲老顾客的价值 维护一个老顾客的营销费用是吸引一个新顾客的营销费用的1 5 面向老顾客营销的成功率是50 面向新顾客营销的成功率15 老顾客忠诚度下降。5 利润相应下降。假设每年的老顾客增加率增加5 理论上来讲利润增长。企业60 的新客户来自现有客户的推荐。顾客忠诚度是企业利润的主要 曾经学习...

形象车老客户营销方案

销售思路以及流程。目的 通过形象车型的老客户带新客户。真正的找到目标客户,加大形象车型的增加销售顾问的信心集客。销售流程 客服 销售配合 1 通过客服发送短信的方式,对所有购买形象车型的车主进行问候及车辆的使用情况。变向了解客户是否对我们满意 2 销售顾问 跟踪形象车型车主,先跟踪满意客户。进行跟踪...

维护老客户营销方案的案例

一 了解粉丝跟老客户的区别。一是老顾客是在店铺重复购物过的顾客,对于店铺本身的产品是有一定认知的,但粉丝可能很大一部分是没有购买过店铺产品的观望者。二是对于老顾客我们可以直接进行商品的 推广以及销售,但是粉丝不行,因为粉丝关心的是你的内容,而不是产品。二 如何做老客户营销。1 老客户维护常用途径和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