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食堂管理办法

发布 2019-08-09 17:28:40 阅读 2400

职工餐厅就餐管理办法。

一、目的。为提供灵活、温馨的就餐环境,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公司决定投资建设职工餐厅,为员工提供优质、快捷、方便的后勤服务。

二、餐厅管理。

1、职工餐厅由***集中管理,采用灵活、自愿的定餐制度,以部门为单位,每日填写《部门就餐人员名单》经本人签字确认后,于每天早10:00之前报公司综合部***处;也可用qq或**订餐。十点后餐厅不再更新补订。

2、职工餐厅只为员工提供午餐服务,伙食标准按照每人7元/餐,主食不限量,荤素搭配,保证每餐两菜一汤,另加凉菜一种。

3、就餐地点:公司职工餐厅,就餐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餐厅为员工提供消毒餐具,员工也可自备餐具。

4、综合部于每周一上午9:00将本周菜谱电子版上网公示,员工可自愿订餐。

5、费用核算:综合部***将按照每日就餐人员名单(本人签字确认后)核算月度费用,于每月最后一天收取餐费,统一交给餐厅负责人。

6、大厦内外部单位也可执行此订餐办法,但须经单位负责人同意。

7、综合部负责每月对菜品质量进行排名公示,以促使餐厅服务及品质自动不断提高。

***公司部门就餐人员名单。

总人数。

职工食堂管理办法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了提高公司食堂工作质量,构建伙食质量监督控制体制,使公司的员工福利措施得到全面落实,在全体员工中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以科学营养 绿色卫生 杜绝浪费为原则 不断建立健全制度建设 人员建设 和服务项目的建设,使管理规范化 透明化 标准化 系统化。使公司预算中的食堂福利费用得到有效管理...

职工食堂考核办法

职工餐厅xx年经济责任制考核办法。为了保证全厂职工就餐质量,充分调动餐厅职工的积极性,最大限度的发挥职工餐厅的资源优势,控制成本和费用支出,制订本责任制考核办法。一 总厂为职工餐厅配备的资源。1 职工餐厅现有职工人数x人,其中经理1人 职工餐厅xx年经济责任制考核办法。为了保证全厂职工就餐质量,充分...

职工食堂管理制度

为保障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更好地为施工现场工程建设提供生活保障,根据当前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要求,现结合项目部的实际情况,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依照 食品卫生法 规定,食堂规模根据人数的多少而设置大小,应当具有相应的食品原料处理 加工,贮存等场所和必要的上 下水等排污卫生设施。要做到防尘 防蝇并与污染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