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部门职责与人员配置

发布 2019-08-10 06:46:00 阅读 6269

一、部门设置目的。

根据公司发展需求建立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围绕质量目标和计划对产品开展全过程的质量策划、质量控制、质量改进工作。组织建立各项质量标准,做好质量策划、质量标准建设、团队建设、实物质量控制、质量信息、监视和测量、质量改进等各项管理工作,以达到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及责任心,提高工作效率,为公司发展提供可靠的保证,成为开拓市场的生命线,实现公司质量品质最优化的目标。二、部门结构图。

部门结构图:

经理:1人。

外购件检验。

2人。钣金件检验。

2人。制程检验员。

2人。工程师(对外)

1人。工程师(对内)

1人。文员:1人。

工程师(体系)

1人。成品检验(中兴报检)2人。

三、部门职能序号。

职责概述。内容描述。

1、结合公司经营目标,确定年度质量目标和质量工作计划。

2、围绕质量目标和计划对产品开展全过程的质量策划、质量控制、质量改进工作。3、负责部门人员规划配置提议。

4、负责对质量人员工作业绩的估价和提高。

部门经理。5、负责培训年度/季度计划的拟定(包含内训和委外)。

6、负责提高员工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积极性的思想疏导和教育工作。

7、营造良好的按标准作业的质量风气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致力于提高质量人员的。

综合能力。8、负责中兴验厂的接待及各项事宜的跟进和处理。

1、根据外购件、钣金件质量标准,开展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工作。2、对各**商进行定期的质量考核的现场评定。

3、负责对不合格鉴定和分析、审批及重大批量性不合格问题的追踪。4、负责内、外部改进信息的传递、跟踪和监督整改。

5、负责建立内、外部(**商)信息传递和沟通的平台,确保质量信息传递顺畅、

有效。6、负责对公司质量目标、质量计划的达成情况进行过程监控和阶段性估计。工程师。

外购件、钣金。件)

1、根据制程、成品质量标准,开展对产品形成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工作。

2、根据有关要求选购、确定适合产品测量要求的监视和测量装置,同时建立《检。

测设备台账》,建档、制定周期校准计划以及外校验事宜的联系。

工程师3、负责监视和测量硬件设施的使用、维护、保养、计量和管理,同时监视和测量。

作需的设备器具或工艺方法等软、硬件实施进行有效性管理和控制。(制程、成品、

4、负责建立内、外部(市场)信息传递和沟通的平台,确保质量信息传递顺畅、中兴报检)

有效。5、负责对公司质量目标、质量计划的达成情况进行过程监控和阶段性估计。6、负责对市场重大/批量质量事故及时、有效的处理。

1、负责iso001、iso14001、ohsas18001泰尔产品认证、3c管理体系文件的换版、

宣贯培训、运行检查、日常维护以及协助公司开展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确保质量管理体系与公司质量方针和目标相适应。

2、负责制订iso001、iso14001、ohsas18001泰尔产品认证、3c管理体系的监视。

和测量控制计划,并按计划开展监视、测量工作。

3、负责iso001、iso14001、ohsas18001泰尔产品认证、3c管理体系外部的联络。4、负责第三方产品检测的联系及跟踪(含认证产品及委托产品)5、负责外购件、自制过程、成品最终质量控制所有检验标准编制。6、负责公司投标工作品质文件的拟定。

7、负责客户验厂的接待和验厂工作的安排及问题点的跟进。1、负责统计每天的来料、半成品、成品品质检验**表。2、负责《品质月报》的统计、提交、发放工作。

3、负责品质部所有资料的管理,做好分类、建档、借阅管理工作。4、负责内、外部联络单及资料的登记及时发放工作。5、负责做品质会议记录工作。

6、负责品质部人员的物品申购及领用、发放工作。

工程师(体系认证)

5品质部文员。

办公室岗位职责与人员分配

办公室是企业的信息中心 参谋中心 协调中心 管理中心和服务中心。办公室具有承办 参谋 协调 管理 指挥五大职责 根据我们企业现有的实际情况,现将办公室岗位职责与人员分配如下 办公室主任 一名。1 全面负责办公室工作 2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 方针 政策及中心的决议 决定 规定和制度 3 组织安排中...

办公室人员配置及各岗位职责 要求

办公室 媒介公关部 人员配置及岗位职责 要求。一 行政助理 2名。岗位职责 1 在秘书处的直接领导下,做好机构的上传下达工作,负责机构的行政管理和日常事务,协助上级搞好各部门之间的综合协调工作。2 负责组织机构内部各项会议,并做好会前准备 会中记录 会后整理会议内容及做好会议纪要的下发和存档工作。3...

财务部人员配置及各岗位职责 要求

一 会计 1名。岗位职责 1 负责联盟月度 季度和年度的财务营运分析工作 负责与各部门进行关于运营及预算的交流与沟通 负责联盟固定资产的财务管理。2 结合联盟业务状况,及市场发展情况,负责联盟财务管理分析建议,为联盟战略规划制定和执行提供财务数据依据 3 负责联盟全面预算管理工作,编制年度预算,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