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工作量计算办法

发布 2019-08-10 06:37:20 阅读 5818

滋泥泉子学校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试行)

1、 校长、书记:周任课量2课时。

2、 副校长:周任课量4课时。

3、 主任、副主任:折合50%的工作量。(包括:教务主任、德育主任、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总务主任、工会主席、副主任、少先大队辅导员、团支部书记、工会副主席)

4、 教研组长:10人以上的组折合25%课时,10人以下组折合15%课时工作量。

5、 年级组长:折合30%工作量。学期被评为优秀年级组,加5%的临时性工作量。

6、 普九专干:折合50%的工作量。

7、 实验员:折合3课时工作量。

8、 远程教育管理员:折合5课时工作量。

9、 各办公室工作人员:折合3课时工作量。

10、 档案资料管理员、复印室管理员:折合50%的工作量。

11、 保管员:折合50%的工作量。

12、 **、美术、体育、图书管理员、劳技等学科器材管理员:折合2课时工作量。

13、 课表上的自习课每节折合0.5课时。

14、 师资、岗位设置、职称评审:折合75%的工作量。

15、 接、送车辆的教师:折合2课时工作量。

16、 一般教师工作量(小学部)

1) 任单班语文、数学周任课量14——16课时。

2) 任双班数学周任课量10——12课时。

3) 英语专职教师周任课量15——16课时。

4) 科学专职教师周任课量16——18课时。

5) 新疆、综合实践、思品、体育、**、美术、计算机专职教师周任课量18课时。

6) 跨课头任语文、数学、英语学科教学折合1课时工作量。

中学部)1)任双班语文、数学、外语教师周任课量12课时。

2)思品、历史、地理、生物教师周任课量14课时。

3)物理、化学教师周任课量12——14课时。

4)体育、**、美术、微机、综合、校本、地方专职教师周任课量18课时。

7) 跨课头任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物理学科教学折合1课时工作量。

15、备注说明。

1)每值一个晚自习10元。

2)按每项内容最大化进行统计超工作量,超课时费每节5元,并年底予以加分奖励。

3)满工作量的计算以规定范围之间即可。

4)不足课时者,累计缺课节数,由教务处安排,顶替请假教师上课;或工作量不满的人员,可申请学校各处室提供临时性工作,经学校同意后可核算成工作量。

5)其它特殊情况,由校党总支会做研究决定。

6)各任课教师实际工作量由教务处每月统计并予以公示。

滋泥泉子学校。

2023年1月。

中小学教职工工作量考核办法

一 关于概念的界定。1 课时量。指教师完成单位教学时间的教学任务,于课前 课中 课后所付出的脑力 体力劳动。含备课 教学准备 课堂教学 作业批改 个别辅导 技术设备维护维修等。2 标准课时量。根据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规定的教学计划,综合考虑各学科教师完成单位教学时间的教学任务所付出的脑力 体力劳动的情况...

学校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实施办法

根据国家人事部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暂行规定 和xx市教育局 x教办通 xx 84号xx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xx年市直教育系统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的精神,结合我校x届x次教代会会通过的 x市第一中学教职工年度考核评先评优方案 特制定我校xx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实施办法。一 考核原则。1 坚持...

学校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

根据市人发 号文件 关于做好 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精神,为了更好地搞好本年度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 年度考核内容 按照 西安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实施办法 执行。考核内容包括 德 能 勤 绩四个方面。考核时,应根据工作性质 业务特点和被考核人的职务层次 技术等级确定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