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xx村综治维稳总结

发布 2019-08-10 08:56:00 阅读 7038

2023年xx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维护稳定工作总结。

2023年,xx村综治工作在乡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党政领导综治责任制,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率为目标,有力维护了xx村稳定。

一、抓机制,落实综治责任体系。

一)落实领导责任机制。按照综治维稳工作责任书的要求,及时将任务层层分解至各村民小组。

二)定期分析机制。定期进行一次治安形势沟通交流,对村里的盗窃警情和刑事案件立案情况进行通报,分析案件高发的原因、高发的区域和路段,并提出了防范对策和整改措施。

二、抓调处,确保社会政治稳定。

一)做好反邪教工作。认真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有针对性地宣传反邪教知识,在重大节日等敏感时期,制定帮教监控方案,安排巡逻力量加强防控,实现“三个零指标”。

二)有效调处矛盾纠纷、妥善处理信访问题。共排查各类信访矛盾纠纷多件,全部圆满解决。

三、抓防范,维护社会治安秩序。

一)建立健全村委会综治网络。有效整合治保会、调委会等力量,加强村委会保安队伍建设。

二)做好治安防范整治。进一步落实防范措施,落实夜间关门制度。村里治安状况得到有效整治。

加强检查、督促和指导认真落实治安防范工作,健全安防措施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向上级反馈的工作制度。

三)加强治安重点整治。经过集中整治、重点整治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抓宣传,提高居民防范意识。

今年综治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着一些不足之处,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分阶段逐步完善一些村消防器材等安全设施配置管理问题,建立健全消防应急队伍,确保辖区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2023年11月13日。

村综治维稳年终总结

总结范本。姓名。单位。日期 年 月 日。一 本村概况。塔影村位于白马街道的西北部,浅湾小区东部,北临白马村,南至义兴村,西北与三山区一河 漳河 之隔,现塔影村于xx年有原前进 光明 塔影 新庄四个村撤并而成,总面积8.8平方公里,其中耕地4462亩,总人口50人,其中党员177人,村民代表57名,辖...

村综治维稳工作总结

2011年上半年,我村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在乡党委 的领导下,在乡维稳办的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 十七大 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 重要思想的要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半年来我镇的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主要抓了以下几项工作。一 领导重视 落实维稳责任。20...

综治维稳工作计划村综治维稳工作计划

综治维稳工作计划一 1 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为积极稳妥地推进综治 维稳各项工作,我村召开专门会议,会上要求村两委认真学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相关文件,并将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村民,使全村深刻理解和认识综治 维稳工作的重大意义。2 开展检查,突出重点。搞好 三个结合 有针对,有重点地开展日常检查工作及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