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劳动保障半年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0 09:04:40 阅读 5144

西小路社区劳动保障半年工作总结今年上半年,我社区劳动保障工作在区人劳局、**办事处劳动保障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区居**辖区单位的支持、配合下,按照年初的部署安排,突出重难点,找准切入点,把握结合点,以点带面,全面作好了各项工作。现将上半年以来,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的具体情况总结如下:一、全面作好就业再就业工作,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结合社区实际,积极采取有效的措施,全方位开展各项业务工作,使社区就业再就业工作普遍得到加强,再就业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具体情况如下:1、社保补贴、灵活就业登记办理到位。社区内下岗失业人员新申请灵活就业人数为151人,来办理“4050”社保补贴人员359人。

2、进一步加强了对下岗失业人员的就业扶持政策。根据本社区再就业工作的实际,再就业工作的难点和重点是“4050”人员。针对他们年龄偏大、文化较低、技能单。

一、市场择业能力差的问题,我们在就业岗位的开发和安置上则偏向于这部分人。并在社区就业困难人员摸排中,详细了解困难人员的就业想法,努力争取更多的公益性岗位,解决他们的就业。上半年以来,社区下岗失业人员基本上走上了就业之路。

3、以促进下岗职工再就业为重点,充分发挥市场调节功能。社区始终把帮助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就业再就业工作,作为当前社区建设的目标,围绕这项工作开展以下服务:(1)、开展免费服务。

社区劳动保障工作总结

滨海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在劳动就业局 及海星办事处劳动保障事务所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上级的有关文件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充分发挥社区劳动保障工作平台的职能作用,在辖区失业 再就业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得到了社区张书记 韩主任及下岗失业人员的一致认可,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

社区劳动保障xx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总结范本。姓名。单位。日期 年 月 日。今年上半年,我社区劳动保障工作在镇办劳动保障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区居民的支持 配合下,按照年初的部署安排,突出重点,全面作好了各项劳动保障工作。现将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 基本情况。社区位于广场东南侧,东临沈大高速公路,南至雅威服装厂,西临青龙山大街,北靠长...

2023年社区劳动保障上半年工作总结

2015年社区劳动保障上半年工作总结 2017工作总结。年初以来按照劳动保障工作的总体思路以 xxxx 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的xx届四次会议精神,大力加强就业再就业工作,强化职业技能培训,进一步做好 两个确保 和社会保险扩面工作,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强化基础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一 劳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