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社区2023年重点 亮点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10 08:38:40 阅读 7264

按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2023年工作动员会的精神要求,社区两委会迅速行动,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创新工作思路,认真谋划,结合本社区实际,制定了 2023年社区工作重点、亮点工作计划。

一、重点工作计划:

1、以服务社区老年人为重点,推进社区养老服务。把搞好社区老年人的服务作为重点,2023年建设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使社区的老人能够获得就近、便捷、专业化的护理照料,逐步形成一个多层次、多形式、覆盖面广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

2、以扶助弱势群体为重点,推进社会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社会惠民政策,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方位”的原则,使社区的低保户家庭、残疾人和低保边缘人群等弱势群体享受到各项保障,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同时,寻求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和资源,使社区的弱势群体得到更广泛的社会关怀。

3、以社区“4050”下岗失业人员为重点,推进社区就业再就业工作。积极寻找资源,挖掘信息,全方位多渠道的促进社区下岗失业人员和零就业家庭实现再就业。

二、亮点工作计划:

一、为了使社区居民有一个休闲、娱乐、健身的场所,社区协调铁路部门的下属单位建筑工区,整修火车站广场。一是平整广场地面,进行水泥硬化;二是对广场进行规划、绿化。

二、协调体育局加强社区全民体育建设,筹措资金,在火车站广场安装健身器材,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2023年2月20日。

2023年重点亮点工作计划

双河中学2014年重点亮点工作计划。重点工作 一 认真抓好队伍建设工作。干部队伍就是建立一支团结好 战斗力强 有威信 肯干又实干的队伍,要把团结放在干部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真正做到 正 廉 严 实 正就是自己站得要正 廉就是廉洁自律 严就是严格要求自己 实就是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学校是最基层的单位...

2023年六年级写景作文 开往火车站

开往火车站。吃过早饭,我和妈妈开着车赶往火车站,一路上小鸟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 你们好!你们好!伴着歌声,随着笑声,我和妈妈体验着大自然的和谐,不知不觉中已来到了火车站。啊!我一下子被这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绿绿的草地,美丽的花儿,还有漂亮的房子,好像走进了童话世界,我的眼睛都看花了。今天的人...

2023年以来重点亮点工作总结

2015年以来,xx县人社局在县委 县 及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改革为统揽,锐意进取 奋楫争先,努力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一 坚持就业优先,就业创业质量显著提升。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深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鼓励以创业带就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着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