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述职报告内容

发布 2019-08-10 10:31:20 阅读 2665

关于增加资源**率的内容(生产方面)

生产技术部。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

一、工作面更改小煤柱增加资源**。

郭庄井田南翼三采区自工作面回采以来,通过对矿压显现的观察、总结,结合kj21矿压**监控系统收集数据得出分析结果,zf7000支架完全满足生产需要,对工作面顶板支撑效果良好。相邻工作面之间不需要留设大煤柱进行防护,从3306工作面开始由原来的20米煤柱改为8米煤柱,就3306工作面煤炭资源就多**了12.7万吨,且3306轨顺紧邻3305采空区布置,目前巷道成型较好、支护达标。

二、工作面端头增加放煤。

从司马煤业调研回来,结合我矿瓦斯涌出量和回采面风量配属实际情况以及工作经验,实施端头、尾放煤建议只对端头进行放煤不对端尾实施放煤,防止上隅角瓦斯超限;根据剪网放煤装置工作原理,考虑经济性及实用性,支架可以不升井进行改造,可将端头架顶网由金属网改为塑料网进行破网放煤试验,3305工作面端头尾各采用3组zfg7500/2.2/3.6端头架进行顶板支护,采高3.

3米。采煤机割机头尾前,先在1-5#架和165-169#架(8米网)上双层金属网管理顶板,金属网进入老塘后两端头各有5架不能进行放煤。将工作面1-5#架上8米金属网改为在1#架顺巷上金属网、2-3#架铺设塑料网,随着支架前移塑料网进入支架尾梁上方,上下升支架尾梁使塑料网破损进行端头放煤,通过一段时间的现场实践,这种联网管理端头的方法即维护了端头顶煤完整又能及时将尾梁上的顶煤**。

根据5月份的现场执行来看,每推进0.8米多**16吨煤炭,金属网改为塑料网每推进0.8米也减少了135元投入。

三、工作面采放比调整增加**率。

3305工作面使用的zf7000/2/3.6型支架最大有效支撑高度为3.6米,长期以来一直保持3米的采高,采放比为1:

1.01,支架的性能未充分发挥、煤炭资源**也不高效,通过调整支架采高至3.3米实行一个月以来,每推进0.

8米多**20吨煤炭,且工作面通风断面、顶板管理都有较大提升。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

XX年某公司董事长述职报告

xx年是开拓创新的一年,下面我就自己去年以来的思想 工作 作风 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向各位领导及在座各位作一汇报。一 严以律己,廉洁勤政,为班子成员树立表率。自1987年7月以来,我一直担任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总的来讲,在过去的几年里,自己面对市委 市 的重托,面对广大员工的期望,始终做到了尽职尽责,...

2023年某公司董事长述职报告

xx年是开拓创新的一年,下面我就自己去年以来的思想 工作 作风 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向各位领导及在座各位作一汇报。一 严以律己,廉洁勤政,为班子成员树立表率自1987年7月以来,我一直担任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总的来讲,在过去的几年里,自己面对市委 市 的重托,面对广大员工的期望,始终做到了尽职尽责,丝...

xx年某公司董事长述职报告

述职述廉 姓名。单位。日期 年 月 日。xx年是开拓创新的一年,下面我就自己去年以来的思想 工作 作风 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向各位领导及在座各位作一汇报。一 严以律己,廉洁勤政,为班子成员树立表率自xx年7月以来,我一直担任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总的来讲,在过去的几年里,自己面对市委 市 的重托,面对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