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述职报告 员工

发布 2019-08-10 10:27:00 阅读 7773

2023年述职报告。

我叫***,目前担任**公司项目经理一职,负责**煤石河子片区的销售工作。现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向各位领导作汇报,请批评指正。

一)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截止10月20日,**煤西线石河子片区共实现井工煤销售xx万吨;实现销售收入xx万,实现利润xx元。

二)工作开展情况。

1、**煤天山铝业。通过2023年与其合作的基础继续签订了2023年井工煤购销合同,进一步增强业务落实与关系维护,着眼二期10*35万千瓦火电机组的巨大市场潜力不断提升**量从而加深对我公司**能力信任度。积极跟踪天铝煤质化验,及时反馈与井工矿作有效沟通,提升井工煤**量同时保持相对稳定的煤质指标从而保证实现预期利润。

全力跟进对账结算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应收账款的结付工作。

2、玛纳斯舜泉化纤。通过对其电厂锅炉的燃烧特性及指标要求**较为符合其需求的井工煤,在原有业务合作基础之上继续加大其自备电厂井工煤**量,为业务合作继续向下延伸拓展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3、玛纳斯澳洋科技、沙湾柳毛湾镇银鹰工贸,作为本年度新开拓的业务客户,通过业务拓展初期调研、了解。业务逐步深入扩大合作范围得到了较好的收益。

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1、客户关系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和维护。市场经验不足,沟通能力不强,煤质跟踪管理不到位,需要进一步做深、做强。

2、对市场的调研不够,市场分析能力较弱。由于市场变化巨大,对周边市场、竞争对手、客户的调研工作差距较大,应对市场敏感度较差尤其是拓展市场的能力差距较大,思想不够解放,思路较窄。

3、灵活运用内部资源能力较差,缺乏高效沟通与快捷的处理问题的能力。

四年工作计划及思路。

结合项目组2023年目标任务实际完成情况,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得与失,立足2023年**公司整体目标任务规划情况,客观、积极主动承担指标任务,井工煤完成数量较本年度实际完成数量翻一翻。实现利润较本年度净利翻一翻。 为保证以上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须做好以下工作:

继续加强成熟市场的维护,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力。不断开拓潜在下游客户,提升市场竞争力。巩固原有客户工作成果,总结经验教训,继续践行“客户称心”的销售理念,通过销售向客户传递特变电工的文化理念,从而赢得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1)继续加强与用户的协调沟通,根据客户生产需求量,及时调整运输车辆,确保车辆卸车速度,提高保障能力。

2)进一步巩固好天山铝业电厂、舜泉化纤自备电厂、银鹰工贸(天泰)自备电厂的井工煤**。

3)继续开拓下游客户,通过多种方式与经销商进行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挖掘市场潜力。重点做好煤化工原料煤和动力煤的**,下足功夫保质保量**。

4)加强煤质跟踪管理和信息反馈,做好各电厂煤质化验的跟踪,及时快捷处理煤质波动问题,及时回款保障资金风险安全。

5)团结同事,营造良好的团队作战氛围,努力打造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2023年电信员工述职报告述职报告

2020年电信员工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一 不断学习,学会快乐思考。记得查良镛留给我们苏大学子的两句话中有一句就是 活到老学到老 学习可以提高我们技术技能,推动着工作水平的进步。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和人生境界。很喜欢这样一句话 快乐思考,简单生活。在忙碌的学习中,让自己和大家在其中获得成长...

员工述职报告

在任职期间,将本职工作完成的如何,在一年快要结束时,如何做工作述职报告呢?以下整理的员工述职报告范文三篇,可供参考。一 20xx年10月初,本人通过应试考核走进了百利,走上 总经理秘书 岗位,主要负责总经办秘书性质方面的工作。应试时我就对自己说 无论应试是否成功,作为一名办公室人员,我都要努力做到 ...

员工述职报告

2011年度岗位工作述职报告。所属中心 部门 及岗位 一 2011年度岗位整体工作概述。填写 2011年度所在岗位核心 重点工作的标志性结果完成情况描述。要求 概述内容简明扼要,清晰准确。二 2011年度岗位主要完成工作描述。填写 所在岗位2011年度完成的 岗位职责 要求的各项已完成工作与公司蓝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