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发室人员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10 12:06:40 阅读 9152

一、认真遵守《公司管理工作手册》。

二、严格遵守公司的考勤制度,不迟到,不早退,有事请假,不无故旷职。三、工作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不因无故离开办公室,以免耽误本职工作。四、负责收发室的全面工作。

保证急件随时送发,送收时,做好文件和信件的登记,严格履行交接手续。

五、每天准时将领导和办公室有关的报纸、杂志、信件及快递分别送至领导秘书处和办公室。

六、负责公司内各部门的报纸、杂志、信件及快递的分发工作。每天应在上午将各部门的报纸、杂志、信件及快递等分发至各报箱内并确保分发无误。七、负责收发邮局邮递的信件、包裹单、**信等,并做好签收、分发和登记。

及时处理邮局错投的信件、邮件,不得压误。

八、严格做好文件的保管安全工作,严防文件、信件、邮件的丢失和误送,不允许任何人私拆他人信件、邮件。九、做好节假**纸、杂志、邮件管理工作。十、完成领导分配的其他各项工作。

收发室工作总结

学校收发室的工作是一项服务性很强的工作,它工作职责是传递信息,是对校内校外通信联络的一个中转站,服务于学校的教学 科研 生活,它的工作好坏,直接影响广大师生员工的工作与生活。因此收发室是隶属于接待服务中心的一个服务性机构,它主要负责接收和分发全校的报刊 文件 信函 包裹等,以及疑难信笺的查询 分检 ...

档案室人员工作职责

一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关于档案工作的法令 政策和规定,规划全校档案工作。二 负责制定全校档案工作规章制度,并负责监督 指导。和检查执 况。三 从本校实际情况出发,提出年度 学期档案工作意见,并注意对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四 负责做好业务协调工作,及时组织 贯彻上级和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

办公室工作人员工作职责

办公室主任 主持办公室工作,负责局机关办文办会办事等工作。具体工作有 1.负责做好会议记录,协助领导贯彻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2 负责办公室发文的起草工作。3 负责文件 公文 函件的接收 登记 保密 传递 保管 督办和文书归档工作。4 负责档案管理工作,及时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 整理 装订以及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