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洁卫生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10 12:28:20 阅读 7390

一、校园清洁卫生由学校少先队、值周教师具体负责管理。

二、校园清洁卫生分区分块管理,并由专人负责,校园清洁卫生共分四大块:教室卫生、清洁区卫生、专业教室卫生、办公室卫生。教室卫生、清洁区卫生责任人为各班班主任,专业教室卫生责任人为专业教师,办公室卫生责任人为各办公室教师。

学校将与各责任人签订《卫生责任书》,各责任人必须保障在学校正常工作日内与举行重大活动期间,责任区内无纸屑无污迹无死角,无乱扔乱画乱倒行为。

三、教室卫生、清洁区卫生坚持一日两扫, 值周教师、学校少先队定时组织检查。

四、定期大扫除制度。由学校少先队定期或大型活动前出具通知,举行全校大扫除,并由少先队联合检查。

五、随查制度。为加强学校清洁卫生的管理,学校值周教师对各班教室卫生区、清洁责任区随时抽查,检查得分纳入各班的班级日常管理。

六、监督检举制度。发动学生监督检举乱扔乱画乱倒的不文明行为,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凡检举外班学生不文明行为一次,情节属实者,检举者与被检举者将给予奖分与罚分的处理。

七、卫生监督考核制度。卫生监督员由。

三、四、五、六年级各班劳动委员担任,卫生监督员必须对校园内乱扔乱画乱倒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要制止,最后交少先队做出处理;并在公示栏上公布打分,值周教师根据评分每周评比出两个 “文明班级”,期末统计次数,纳入期末班主任考核。对卫生员监督员,少先队要进行指导、督察,每学期评出“优秀卫生监督员”。生活教师每周评出男、女生“文明寝室”

八、对能坚持做到“**”“四见”的学生,少先队与各班级要注意发现,并采用多种形式表彰优秀,树立榜样。

九、我校教职员工有义务维护校园清洁卫生,应带头执行校园卫生管理制度。

十、各办公室卫生,少先队每天随查,大扫除后检查给予评分,评分结果纳入期末“优秀年级组”考核。

清洁卫生管理制度

为创造一个舒适 优美 整洁的工作环境,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制定本制度。一 清洁卫生管理的范围为公司各部门办公室 会议室 厕所 及走廊 门窗等办公场所及其设施的卫生。二 清洁卫生的标准是 门窗上无蜘蛛网 灰尘 地面无纸屑 烟头,无污物 污水 污渍 灰尘 天花板 四周墙壁及其附属物 装饰品无蜘蛛网 灰尘...

清洁卫生管理办法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维护公司员工健康,加强工作场所卫生管理,明确清洁人员责任,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条凡本部门卫生管理事宜,除另有规定外,必须遵守本办法。第二章清洁员工作要求。第三条清洁人员应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不准旷工,不得迟到 早退。第四条不论任何原因,不得带他人刷卡,否则按公司相关规定处...

2023年卫生间清洁管理制度

x x x 物业管理 2019年最新物业管理 管理制度。卫生间清洁管理制度。1.0目的为公共场所洗手间的保洁工作提供指引。2.0适用范围适用所管辖物业中共用洗手间的保洁工作。3.0工作程序。3.1每日清洁。1 打开电源 排气扇 如无排气扇的开窗 的检查烘手机等设备是否正常运转 2 检查洗手间大小便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