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管理流程

发布 2019-08-10 19:15:40 阅读 6208

修订记录。

1、流程图。

2、流程概况。

3、工作程序。

3.1沟通的制定及审批。

3.1.1行政人事部每年新年上班后两周内确定本年度沟通人数、岗位及时间安排,制作《年度沟通工作计划书》,上报公司总经理批准后实施。

3.2沟通计划的实施。

3.2.1 行政人事部依据工作计划编制《沟通日程表》,并提前一个工作日与被沟通人进行确认。

3.2.2 行政人事部严格按照沟通流程履行工作职责,并监督和协助被沟通人完成沟通交流活动。

3.2.3行政人事部严格按照规范**记录沟通过程、结果。

3.4沟通反馈与总结。

3.4.1 行政人事部总结筛选沟通结果后上报总经理,并根据审批结果进行反馈。

3.4.2 行政人事部编写《年度沟通记录总结》,由总经理审核后备案。

4、支持性文件。

4.1年度沟通工作计划书。

4.2 沟通记录表。

4.3 年度/季度/月度沟通记录总结。

4.4 沟通工作反馈通知。

管理沟通 沟通方式

场景一 在假期期间,我们为一家牛奶公司做推销。推销的地点是在学校以及小区的门口,推销的针对人群主要是学生,妇女,老人。我们的宣传口号是 广泽牛奶,新鲜到家,不添加任何防腐添加剂,采用80 c杀菌,避免传统牛奶高温杀菌下将有益菌也杀死。在活动过程中,我们采用的是推销建议的沟通方式。我们提倡管理人员应该...

沟通管理A

一单选。1以下哪些表示尊重的体态语 a a保持微笑并语时点头b身体后倾c双手抱胸d经常看手表2.建设性沟通的本质是 b a将自己的思想传递给他人b沟通者能站在对方的立场思考问题 传递信息c信息的传递d用自己的思想方式去影响他人。3.经理于支援的正式谈话,高级 的会谈及重要的 谈判,都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沟通中管理如何沟通

与员工沟通中,管理者该如何提问?导读 经理人其实忽视了一个重要的理念,那就是,沟通传递的是想法,而非信息。很多人在沟通的时候喜欢只顾自顾自地说个不停,很少顾及对方的反应,也没有和对方形成互动,自己说过瘾了,沟通就结束了。经理人其实忽视了一个重要的理念,那就是,沟通传递的是想法,而非信息。很多人在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