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课程教师培训实施方案

发布 2019-08-11 00:53:40 阅读 8765

五、培训安排。

新课程教师培训大致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集中培训。

年7月,区职教科根据各学校上报的学科培训名单,规划、布置上岗培训相关事宜。

年6月至2023年8月,区职教科和教研室按教学计划分期分学科对教师进行上岗培训和考试。

第二阶段:实践培训。

1、教研员深入各校收集情况并对起始年级进行课堂教学视导、学科指导。

2、学校在教研员的指导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教材、新教法、新学法研讨活动。

第三阶段:提高培训。

1、教研员进一步深入各校开展教学视导、学科指导。

2、组织起始年级教师进行教材、教法、学法研讨培训,针对存在问题开展相关研究活动。

六、培训组织与管理。

1、侯营中学新课程师资培训工作,由区职教科统一组织实施。

2、严格坚持“先培训、后上岗,不培训、不上岗”的原则,加强对我校新课程师资培训工作的考核和管理。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应参加8月份区教育局统一组织的考试。考核合格者,将获得区教育局统一颁发的《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中小学教师上岗培训证书》,持证上岗。

3、凡未参加新课程上岗培训的人员,一律不允许报名参加新课程上岗考试;没有接受系统的新课程培训以及考核不合格的教师,不得承担新课程教育教学任务。

二00三年五月十四日。

新课程教师培训实施方案

新课程师资培训尤其是新课程起始年级教师培训是当前我校教师继续教育的核心内容。遵照教育部和省 市 各年级教师在进入新课程前都必须接受培训,各地在培训时,务必坚持 先培训 后上岗,不培训 不上岗 侯营中学教师新课程培训实施方案。新课程师资培训尤其是新课程起始年级教师培训是当前我校教师继续教育的核心内容。...

新课程教师培训实施方案

侯营中学教师新课程培训实施方案。新课程师资培训尤其是新课程起始年级教师培训是当前我校教师继续教育。的核心内容。遵照教育部和省 市 各年级教师在进入新课程前都必须接受培训,各地在培训时,务必坚持 先培训 后上岗,不培训 不上岗 的要求和区教育局 凡是尚未参加新课程上岗培训的教师,2005年必须参加新课...

实施方案新课程教师远程培训项目实施方案

三一文库 其他范文 实施方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关于组织实施 国培计划 20xx年普通高中课改实验省教师远程培训项目 的通知 教师厅函 20xx 5号 和 甘肃省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工作方案 为确保我省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工作于20xx年秋季全面展开,结合我省实际,特制定本方案。一 培训目标。立足甘肃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