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近五年工作业绩自述

发布 2019-08-11 16:55:40 阅读 4802

2011—2012年度中,主要担任三年级数学教学工作。在本年度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参加各种培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教学中不断更新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参加各种形势课题研修活动,不断把教育教学工作向前推进。

通过一年的努力,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本年度周课时数17节,年总课时量680节,所任的三年级数学考试成绩如下:及格率79.

2%,优良率16.7%,均分68.3。

2012—2013年度中,主要担任四年级数学教学工作。工作中,积极参加各种培训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业务等方面的学习,努力使自己在思想上等方面不断跟上新形势下教育教学的发展需要。一年来,在业务上不断探索教育教学方法,总结经验,努力钻研业务,不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探索教学规律,使教学方法有了明显的改进。

本年度周课时数18节,年总课时量720节,所任的四年级数学考试成绩如下:及格率92.31%,优良率65.

38%,均分81.44。

2013—2014年度中,主要担任五年级数学教学工作、学校继续教育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工作中尽职尽责、努力完成各项数学教学工作及教学研修活动,积极主持或参加各种新知识和新方法培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经过不断努力和探索,教育教学工作迈进了一个新台阶。

本年度周课时数18节,年总课时量720节,所任的五年级数学考试成绩如下:及格率100%,优良率73.91%,均分83.

39.通过自己的努力,虽然我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了一点成绩,但这只能代表过去。展望未来,任重道远。这些成绩的取得,只是我继续努力奋斗的起点,我将一如既往地开拓进取,再接再厉,用真情热汗和心血去发挥自己的职责。

近五年来的工作业绩及教育教学成果

本人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教育教学思想端正。能认真学习 教育法 未成年人保 教师法 等教育法规,为人师表,严于律己,热爱学生,团结同事,从不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本人能积极主动地迎接 新课程改革 的挑战,认真参加教育部门组织的各类继续教育培训。本人积极参加教育科研活动。于2014年3月参加三都县省级课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