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集中教育整顿自我剖析材料

发布 2019-08-11 16:42:40 阅读 9214

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自我剖析材料。

今年4月至10月,翠屏区公安分局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在分局开展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在搞好日常业务工作的同时,我积极参加到活动中去。通过学习教育动员阶段的学习、讨论和深刻反思,我感到自己的思想境界和素质能力提高了,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各方面存在的不足。

为了加强自我改造,进一步提升自己,我按照这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要求,深入查找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现剖析如下。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对学习教育重视不够,对自己工作学习要求不严,标准不高。

(二)学习自觉性不强,学习深度不够。

(三)在日常工作中还存在不注重小节问题。

二、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

一是骄傲自满。认为自己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对付一些基本工作应该不是问题。使自己渐渐地放松了学习,放松了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

二是重业务轻政治。忽视了政治理论对业务工作的指导作用,导致了对政治理论学习有所放松。

三是只注重抓工作,忽视了一些纪律上应该注重的细节,导致领导误认为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有些涣散松弛。

三、整改措施。

1、坚持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逐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荣辱观、地位观、金钱观;通过参加实战培训和岗位练兵,提高自己的执法办案水平。

2、严格要求自己,向先进学习。

3、密切联系群众,坚持深入群众,切实为民办事。

教育作风整顿自我剖析材料

一 存在的主要问题。回顾近段时间的工作,在各级领导的悉心帮助关怀下,在面上取得了一些进步和收获。但深入的分析,还存在着不少问题,而且多为主观因素所致。具体讲,主要存在以下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理性思考不是很深。对于加强理性思考 提高思想敏锐性问题,确有一些说起来重要 干起来次要 忙起来不要的现象。在业...

教育作风整顿自我剖析材料

回顾近段时间的工作,在各级领导的悉心帮助关怀下,在面上取得了一些进步和收获。但深入的分析,还存在着不少问题,而且多为主观因素所致。具体讲,主要存在以下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理性思考不是很深。对于加强理性思考 提高思想敏锐性问题,确有一些说起来重要 干起来次要 忙起来不要的现象。在业务比较繁忙时,不善于...

作风整顿自我剖析材料

作风整顿个人剖析。我按照县局作风整顿活动要求,对自己的思想 作风 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以严谨审慎的态度进行深刻反思,明确了今后整改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个人剖析如下 一 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一 业务学习方面。1 学习意识不强,没有 钉子 精神。认为自己来单位上班才半年,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