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管理者测试题

发布 2019-08-11 16:47:00 阅读 4554

单选题。

1. 人性化管理是让管理符合人性,而不是管理人性 √

a是 b否

正确答案: a

2. 现代企业组织结构为大树式,基层在上,领导在下,领导支持部属成长 √

a是 b否

正确答案: a

3. 人从不知到知有以下几个阶段 ×

a know(知)、know how(知其然)、know why(知其所以然)、know what(知道是什么)

b know(知)、know how(知其然)、know what(知道是什么)、know why(知其所以然)

c know(知)、know what(知道是什么)、know how(知其然)、know why(知其所以然)

d know what(知道是什么)、know(知)、know how(知其然)、know why(知其所以然)

正确答案: c

4. 人的成长历程的几个阶段是 √

a自然人、自由人、知识人、自主人

b自然人、知识人、自主人、自由人

c自由人、自然人、知识人、自主人

d自然人、知识人、自由人、自主人

正确答案: d

5. 人性化管理要 √

a抑恶扬善

b引导员工发扬优点

c引导员工克服缺点

d以上答案都正确

正确答案: d

人人都是管理者课后测试

人人都是管理者窗体顶端课后测试。如果您对课程内容还没有完全掌握,可以点击这里再次 课程。测试成绩 100.0分。恭喜您顺利通过考试!单选题。1.对企业来讲,在很大程度上说,培训是一种花费,意义不大 a是 b否 正确答案 b 2.自主管理强调保留实力赢得最后胜利,而不是为了求胜不择手段,不惜牺牲 a是...

人人都是管理者 HeJL

每个人都是管理者 读后感。人人都是管理者。贺建林2012 02 19 管理本身是一个系统工程,在系统的各个节点中关键因素是人。所有的管理,归根结底都离不开人。任何事务都由人 财 物 时间等要素构成,任何参与其中的人员都需要面对这些要素并在不同层面和程度上对这些要素进行组织 筛选 优化 整合,每个人都...

低层管理者测试

低层管理者不论是作为一名执行者 还是一名领导者,都必须通过别人来完成任务。要做个 服众 的经理人,应该有意识地提高以下八项能力 1 领悟能力。做任何一件事以前,一定要先弄清楚上司希望你怎么做,然后以此为目标来把握做事的方向,这一点很重要,千万不要一知半解就开始埋头苦干,到头来力没少出 活没少干,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