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员工上岗管理规定

发布 2019-08-11 16:38:20 阅读 8599

目的:为了规范新员工培训及日常管理,同时指引各部门更好的培训及管理新员工,以便让新员工更快进入岗位角色,及时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及相关规定,特制定新员工上岗管理规定。

一、 适用范围:入职未满1个月职工。

二、 上岗管理规范;

1)、新员工接收:所有新员工必须经过行政课考核、面试及资料审查合格后方可录用(录用试用期为:员工级1个月,文员级2个月)。

2)、岗前培训:所有新员工入职前必须经过由行政课主导的入职培训后方可分配到生产现场工作(特殊情况除外)。

3)、着装管理:1、新人经入职培训合格后,由行政课对新人着装进行发放。为了新员工与老员工及各岗位的区分,行政课在发放劳保用品时需予帽子进行区分:

a红色帽子:新员工。b无颜色标示帽子:

老员工。c黄色帽子:叉车司机。

d黄边帽子:调模员。e红边帽子:

班长。f粉红边帽子:组长。

g紫色边帽子:主任。h蓝色边帽子:

课长。2、新员工试用期通过后部门内勤需向行政课申请,给予转正员工更换工帽。

4)、上岗管理:

1、新人分配部门后需经部门培训8h以上,对新人讲解安全事项及部门相关知识。

2、新员工进入工作岗位前,必须按照公司要求着装齐劳保用品方可进入工作岗位工作。

3、新人分配到部门后,各部门必须依照帮扶制度推荐优秀老员工对新员工进行帮扶指导,让新员工尽快了解岗位知识及融入到团体中。

4、新员工分配到部门后,必须遵守相关规定,虚心学习各岗位知识,尽快了解相关工作内容。

5、如部门需对员工短期内(15天)调整工作岗位或代岗时,需对调整人员或代岗人员进行标识(以待岗证或调岗证区分)。

6、各部门需对新员工转正前进行考核评估,并将考核评估表提交至行政课,作为给予新员工转正依据(考核评估表见附件)。

5)上岗规定的遵守:见奖惩制度。

新员工培训上岗规定

编号 smp ry 010 00部门 xxxxx制药 二 0 一一年十月。1目的 建立新员工培训上岗规定,使新员工掌握药品生产的基本知识。2依据 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 2010年修订 3适用范围 适用于公司新员工的培训。4责任 办室负责人 生产技术部 各级管理人员。5内容 5.1 新员工必须经过公司...

新员工上岗培训

新员工上岗培训提要 一 入职培训 培训时间3小时 1 企业文化及公司概况。2 规章制度 员工手册 3 管理处概况。4 管理处规章制度 员工须知 二 上岗培训 培训时间5天 1 物业管理基础 培训时间半天 2 服务礼节礼貌 培训时间半天 3 岗位职责 工作规程 相关质量标准和服务技巧。培训时间4天 a...

新员工上岗培训

新员工上岗培训 质量管理和控制 质量管理,员工,培训,上岗,流程。质量管理工作发展史和存在的必要性 2.公司各车间的生产流程及相关质量管理工作的流程介绍 3.举例说明质量控制点的设置 4.质量方面术语和定义 质量 产品过程或服务所具备的满足明示或隐含需要的特征和特性的总和。质量控制 为达到质量要求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