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期师德师风培训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5 01:10:00 阅读 5468

每一位学生有他自己的人格,都渴望得到老师的关爱和理解,也希望得到老师的尊重和肯定。因此,我们对学生要真诚相待、真心关爱,用师爱的真情去感染他们、帮助他们,用师爱去换取学生的尊重与理解;用师爱去激发学生学习知识的兴趣。

教书不仅是传授知识,更重要的是育人。我们应平等的对待每一个学生,不歧视差生。爱一个学生就等于塑造一个学生,而厌弃一个学生无异于毁掉一个学生。

慈祥的笑容、亲切的言语、文雅的举止,以及善解人意的目光,比声色俱厉的严格,更能贴近学生的心灵,更能取得教育的实效。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还要继续努力学习,坚持以人为本、以德立教、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并紧紧围绕新时期师德素质要求和师德规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以高尚的情操引导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做一个为人民服务的教师,做一个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暑期师德师风培训心得

第。四 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教与学是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的。教学相长是教学活动的一条规律,随着时代的进步和教育的改革,当今的形势向每一位教师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如果不及时给自己充电,就胜任不了教师这一角色。通过这次培训活动,我发现自己对于教育这一专题关注还不够,教育名著也没通读过几部。我今后一定要多...

暑期师德师风培训计划

新店四小2017暑期。师德师风培训方案。新店四小。新店四小2017暑期。师德师风培训方案。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做好教师师德专题培训工作,提高教师整体素质,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发展,根据示范区教育中心和乡中心校通知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特制订如下计划。一 指导思想。以 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

暑期师德师风培训计划

新店四小2017暑期师德师风培训方案。新店四小。新店四小2017暑期师德师风培训方案。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做好教师师德专题培训工作,提高教师整体素质,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发展,根据示范区教育中心和乡中心校通知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特制订如下计划。一 指导思想。以 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