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穗社区除四害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5 02:36:40 阅读 8750

一、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物。

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除“四害”防疫已成为人们的共识,因此,要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户户参与创卫复检工作,确保除“四害”达标。

二、对除四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配备了素质较高的人员。特别。

是公共场所和外环境防制。在除四害工作中以技术和工作方案有机结合在一起注重科学合理用药。

三、统一消杀,加强指导,创卫灭蚊灭蝇灭蟑螂灭老鼠工作,服。

从市创卫办。统一时间消杀,完成消杀购药任务,按照“五统一”的原则和要求,保证不留空白,由洁康公司统一消杀投放药物,并做好技术指导,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严格加强药品的管理,严防中毒事故发生。

四、在对病媒生物孳生地进行全面宣传调查,观测这次灭鼠效果。

做好相关纪录。

五、通过板报,专栏等方式宣传四害对人身体健康的危害,“四害”

传播疾病的途径,“四害”生存的环境。因此,组织居民人人参与,个个动手,必须彻底搞好家庭卫生。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特别是卫生死角铲除“四害”溢生的土壤。

彻底消灭“四害”营造一个舒适优美的生活工作环境。

金穗社区2023年12月22日。

2019社区除四害实施方案社区除四害工作计划

最近发表了一篇名为 2018社区除四害实施方案 2018社区除四害实施方案社区除四害工作计划。一。为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确保居民身体的健康,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居民的除四害工作,巩固灭鼠 灭蟑达标成绩。首先定出全年计划 除四害 工作计划,以及每年春 秋两季的 除四害 工作计划,加强向居民宣传除四害的意义和...

2023年除四害工作总结2023年除四害工作总结

老鼠 苍蝇 蚊子 蟑螂不仅给人民的生活 工作 学习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一定。一思想发动 幼儿园根据市 区街道爱卫会关于爱国卫生 创卫和除四害的要求,召开会议进行宣传发动,强调爱国卫生及除四害的重要性,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使大家在思想上认识到,除四害与课堂教学是相辅相承的,是有利于师生身体健康的...

社区除四害工作计划

除四害工作是爱国卫生运动的一项重要内容,2015年我们社区根据国家文明城市的总体部署和街道要求,为进一步加大巩固除四害的工作力度,结合本社区实际,特定如下工作计划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继往开来 与时俱进,全民动员,人人参与,广泛深入地开展除四害活动,为提高居民的生存环境做出贡献。一,加强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