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部招商助理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5 02:45:20 阅读 5738

姓名:部门:业务部岗位:招商助理。

直属领导:招商经理。

日常协调部门:营运部、企划部、财务部、信息部、行政部、机电部、保卫部、人事部。

主要工作职责:

1、协助经理制定招商计划及整改目标,更好的完成招商管理工作。2、协助经理完成本部门的经营任务指标。3、负责招商项目的信息收集工作。

4、负责市场调研工作,并对调查结果进行分析。

5、制定本楼层销售计划,并分解到各个专柜,分析各品牌专柜销售业绩对比,做出合理化建议。

6、负责专柜调整工作及专柜撤场对接工作。

7、负责新引进品牌现场尺寸出图工作,厂商复尺工作,入场装修一系列流程工作。

8、负责装修品牌验收工作。9、负责**商后续维护工作。

10、配合企划部做好每档活动的制定与落实工作。11、负责各品牌专柜货品追踪及督导工作。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2023年11月6日。

业务部岗位职责

业务部。组织结构图。部门职责范围。1 全面负责本公司营销 督查 商管工作 2 拟定本公司整体营销计划,并组织实施 3 商场整体形象的宣传 4 同新闻 建立良好的关系,统一公司的对外形象 5 负责与商场营销有关的市场调研及分析 6 负责商场布置 布局 气氛营造以及商品陈列规范管理工作 7 各项宣传展示...

业务部岗位职责

部门岗位职责 第一条 遵守公司指定的各项管理制度,要加强相关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专业业务能力,提高整体业务水平及谈判能力。第二条 在公司总经理领导下开展工作,根据公司发展的周期状况,结合市场经济动态,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战略和全年任务目标。第三条 根据制定的发展规划,全面落实开展工作,保证目标完成。第四...

业务部经理岗位职责

业务部经理工作细则 业务部经理工作流程 信息收集及分析 拜访客户 回访客户 送货收款 售后服务 宣传推广 信息反馈。1 信息收集及分析 主要指市场档案的建立,包含消费者档案 经销商档案 零售商档案 公关环境档案 公关环境档案等。进入市场的前提是对以上信息有足量的收集与标准的分析,但这项工作是随着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