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行政人员上下班打卡的通知

发布 2019-08-15 11:25:20 阅读 4501

关于行政人员上下班打卡的补充规定。

公司各部门、车间:

5月份的打卡考勤表已统计出来,还有极少数的员工没有按时上下班打卡,作息时间松散,对公司正常的工作秩序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为了确保正常的工作秩序,增强员工组织纪律观念,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公司《考勤管理制度》,现将有关规定重申如下:

一、从2023年6月3日起,公司行政人员要严格执行上下班打卡制度,不得出现无故迟到早退现象。

二、员工每日上下班时,必须亲自至打卡地点依规定打卡,严禁托人及代人打卡。

三、每月迟到15分钟内不得超过三次,超过15分钟罚款5元,30分钟罚款10元,1小时之内20元,超过1小时按旷工处理。

四、不打卡者按旷工处理。

公司将加大对考勤制度执**况的检查力度,定时检查员工下班打卡,不定时抽查上班时间人员在位情况,对出现的迟到、早退、擅离职守、旷工等现象,公司将对当事人做出严肃处理。望各部门员工理解配合。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上下班指纹打卡制度

为严肃劳动纪律,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规范日常考勤管理,建立良好的工作秩序,经研究决定,在分公司办公楼行政职员 经理层 仓储物流部 综合部 财务部 安保部 实行上下班 制度。一 考勤方式。1 打卡次数。实行指纹打卡,每天上班 下班共四次打卡。2 打卡时间。上午 8 30之前,11 30之后 下午 14...

员工打卡管理规定 员工上下班遵守细则

员工打卡管理规定。第一条本公司员工上下班打卡,悉依照本办法办理。第二条本公司内勤员工上午上下班,下午上下班应打卡,住在市区内的业务人员,上午及下午到公司打进卡,外出工作时打退卡。第三条本公司员工下午加班者,普通下班时间不必打卡,待加班完毕才予打卡。第四条本公司员工因事早退或出差需要离开公司,且当天不...

关于严格上下班制度 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

关于严格公司下属企业上下班制度的通知。公司各下属企业 为加强公司规范化管理,严格员工上下班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公司形象,经公司办公会研究决定加强下属市场员工上下班纪律,具体规定如下 一 各下属市场负责人为各市场执行上下班考勤制度的第一责任人,负责各市场每月考勤督促,迟到 早退 缺勤 事假 病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