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勤机使用通知

发布 2019-08-15 12:13:00 阅读 3666

通知。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员工出勤纪律,根据公司领导指示7月1日起正式启用****机,实行****考勤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考勤时间:

每天两次****(若上班时间调整,考勤时间随之调整),指纹录入有效时间段为:

1.上班签到:07:30~08:002.下班签到:18:00~18:30二、刷机规定:

1.指纹机固定位置全天开机,职工上班,不论迟到与否,都必须刷****.若在录入有效时间段外30分钟内刷****视为迟到或早退,超过30分钟视为缺勤。

2.刷指纹时,应先将已经存档的手指平放于刷指纹镜面上,指纹机语音提示“谢谢”,即操作成功;如果不成功,需要再次放上手指刷指纹。3.

刷指纹前,手指应保持干燥、清洁,手指上不要带有脏物及可能的化学腐蚀物;刷指纹时,要尽可能大面积接触感应板,不要有翘、刮、滑、晃动、抠镜面等动作,确保****的一次成功率。

4.刷指纹成功后,不得重复刷,****机上其它键盘不能随便按动。刷指纹时如考勤机不能识别指纹或不能正常工作,应第一时间通知办公室,并采取补救措施,否则视为缺勤。

各类型考勤机优缺点

三 机是通过指纹来记录员工的考勤打卡数据,除了具有感应卡 刷卡或者射频卡id ic 考勤大卡机的强大的数据 处理更能,同样具有 统计方便 数据保存时间长 节约人力 特有的不需要购买考勤卡功能使用成本低。优点 高精准的特点可以实现100 杜绝员工代打卡现象。考勤100 公平 公正。一次投入,后期无需投...

中控iFace702考勤机

中控科技在推出指纹系列 射频系列 指纹 rfid混合系列考勤 门禁产品近15年时间后,覆盖中国。一 二 城市 农村市场的情况下,根据国内外客户对面部识别产品的强烈需求,经过两年时间10万面部数据的测试,同时算法也在美国san jose大学年度测试中名列前矛,在用户舒适度方面获得了最佳评分的基础上在2...

齐心办公纸卡考勤机简单操作说明书

考勤机简单操作说明书。目录 一 按键的作用 二 需要设置的项目 三 某公司上 下班的时间 四 具体设置方法 一 按键的作用。1 正常 打卡 时,按键的作用 2 需要 设置 时,按键的作用 二 需要设置的项目。以下三项功能对考勤有帮忙,建议设置好,设置方法见第四点 第一项 自动变色,即迟到或早退打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