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民主测评表

发布 2019-08-16 06:07:40 阅读 6899

附件:业务板块:被测评人姓名:测评时间:年月日。

测评意见。评议内容。

优秀。良好。

称职。基本。

称职。不称职。

员工民主测评表。

1.工作纪律(病、事假、无故缺勤、迟。

到、早退、脱岗串岗)

2.工作态度(是否积极主动,有无推诿。

扯皮,挑三拣。

四、不服从安排)

3.工作责任心(工作是否认真负责,差。

错率高低)4.解决问题能力与工作效率(工作完成。

及时高效,是否有出勤不出力、拖延)5.目标完成(完成年、月工作计划和领。

导临时安排的任务情况)

6.改进与完善(领导、同事、基层提出。

工作意见建议是否及时改进并完善)6.团结协作情况(与同事相处融洽,协作配合好,有无不沟通、不协调、不合作)

7.服务质量(态度好,服务基层、指导。

工作主动性,不生硬)

9.学习能力(不断学习新知识、提高专。

业知识水平和思想素质)

10.廉洁从业(遵守公司廉洁从业规定的情况,是否有吃拿卡要、收受礼金、以权谋私等行为)测评人。

部领导()被测评人部门领导()其他()

身份。注:本表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测评,请在“测评意见”、“述职报告情况”和“测评人身份”相应栏目内打“√”各栏中只能选择一个项目,多选无效。

2019考核民主测评表

2011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 a 单位20 年月日 说明 优秀等次填写的上限为被测评人总数的50 如超出优秀票比例的,在统计中全部按称职票计票。中共寿阳县委组织部制 2011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 b 单位20 年月日。说明 优秀等次填写的上限为被测评人总数的50 如超出优...

2023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

2016 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测评单位。说明 1.此表供各考核单位民主测评用,在测评对象所对应的等次栏内画 2.测评时优秀等次人数应不超过指标数,否则视为无效票。3.测评结果供各考核单位评定分数和等次时作参考 测评结果也可量化计分,如 优秀为85分,合格为70分,基本合格为50分,不合格为30分 部...

职代会民主测评主持词

各位代表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今天上午对公司领导班子和现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这是根据局党委 关于开展 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精神,受局党委组织部的委托而进行的。为此,公司各位处级领导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希望各位代表,本着为公司稳定 发展负责,为每位领导负责的态度,行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