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领导对教师评语

发布 2019-08-16 06:55:20 阅读 9388

基层部门考核鉴定意见。

该同志任现职以来能衷心拥护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该同志在教学工作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完成各项任务。该同志一直讲授《会计基础》、《出纳岗位实务》等主干课程,多次辅导学生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

在教学中能广泛涉猎与教学有关的知识,具有广博坚实的理**底和系统厚重的专业知识。注意更新知识结构,关注学科前沿,并把研究新成果随时转化到教学之中,形成适应中职学生要求的独特的教学思路,收到很好的教学效果。

该同志思想端正,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在工作中,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地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认真完成学校领导分配的任务,虚心向各位老教师和优秀教师学习教学经验,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在教学中,关心爱护学生,利用各种手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教育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喜爱。

在单位从教两年来,该同志各方面的业务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认可和好评。

领导对员工的评语

领导对员工工作评价 2009 10 17 16 08 46 杂谈 领导对员工工作评价 搜搜问问领导对员工的评价常用语。一 该员工思想上,为人正直,稳定 谦虚。事业心 进取心强,能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热爱集体。要做一。三 工作上,积极肯干,责任心强,细心,独立又协同,领导 对员工先否定后表扬 漳州人才...

校领导对教师年度考核评语范例参考

该同志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认真学习 思想,理论和 重要思想,关心国家大事,拥护以 同志为核心的 的正确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劳动纪律,团结同志,热心帮助同志 教育目的明确,态度端正,钻研业务,勤奋刻苦。该同志工作勤勤恳恳,扎扎实实 脚踏实地地做好一个教师的本职工作,认...

教师评语小学教师对学生作业评语

小学教师对学生作业评语。1.学习上你进步很大,老师坚信 成功属于你!2.老师希望你能把精力多花在学习上!3.希望你以后能认真听课,使成绩更进一步!4.要增强学习自信心,成绩才会有所进步!5.发扬刻苦学习精神,保持优秀成绩!6.望你继续努力,老师期待着你的进步!7.你很聪明,如果字再写得好一点,那就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