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韩鞋码对照表

发布 2019-08-16 06:46:40 阅读 8042

鞋码,通常也称鞋号,是用来衡量人类脚的形状以便配鞋的标准单位系统。目前世界各国采用的鞋码并不一致,但一般都包含长、宽两个测量。长度是指穿者脚的长度,也可以是制造者的鞋楦长。

即使在同一个国家/地区,不同人群和不同用途的鞋,例如儿童、运动鞋,也有不同的鞋码定义。下面是尺码对照表,可以帮你解决如何挑选正确的码数;经过量度脚长与脚宽,让你能够挑选到合适的鞋子。

由于韩国sz生产的厂家不同,出现的误差。是韩国鞋码的特例

熟悉一下其他国家的尺码对照。上面的那张图就是中韩对照了。是从韩国非尚**的资料。英美其他国家的放在下面。国际标准鞋号表示的是脚长的毫米数。

中国标准采用毫米数或厘米数。如:245是毫米数,24 1/2是厘米数,表示一样的尺码。

换算公式:厘米数×2-10=欧制 (欧制+10)÷2=厘米数。

厘米数-18+0.5=美制美制+18-0.5=厘米数。

厘米数-18-0.5=英制英制+18+0.5=厘米数。

(欧码+10)×5=中国鞋号,如欧码35的鞋,对应的中国鞋号为225;欧码37对应的中国鞋号为235。

鞋号换算表(单位:毫米)34号——22035号——22536号——23037号——23538号——24039号——24540号——25041号——25542号——26043号——26544号——27045号——275。

打印尺寸对照表

a1 a2 a3 a4的纸尺寸分别是多少?iso 216定义了a b c三组纸张尺寸。c组纸张尺寸主要使用于信封。a组纸张尺寸的长宽比都是1 2,然后舍去到最接近的毫米值。a0定义成面积为一平方米,长宽比为1 2的纸张。接下来的a1 a2 a3 等纸张尺寸,都是定义成将编号少一号的纸张沿著长边对折,...

职位等级对照表

钻石狼。1级2级。管理类。总经理特助 营运总监总经理特助 中心总监总经理特助 中心总监 总办主。任 副总监 总办主任 高级经理 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财务经营类财务总监 总会计师财务总监 总会计师财务副总监 总会计。师。分公司财务副总 财务部经理 副总会计师 审计部经理分公司财务副总 财务部经理 副总...

罗马数字对照表

大约在两千五百年前,罗马人还处在文化发展的初期,当时他们用手指作。罗马数字的表。为计算工具。为了表示。一 二 三 四个物体,就分别伸出。一 二 三 四个手指 表示五个物体就伸出一只手 表示十个物体就伸出两只手。这种习惯人类一直沿用到今天。人们在交谈中,往往就是运用这样的手势来表示数字的。当时,罗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