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教师职责

发布 2019-08-16 06:59:40 阅读 2867

界石铺中心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岗位职责。

一、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做学生的表率。

二、认真学习新课标,熟练掌握所教学科教材、教法及要求,传授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

三、认真备课,耐心辅导。

四、负责微机室安全、卫生工作。微机室按时开放,上锁。管理、维护好微机室一切设备,正常养护,并做好安全、卫生、使用的记载工作,微机室要保持干净、整洁、肃静。

五、协助学校做好各种资料的打印、存储、保密工作。

六、每期至少进行一次微机知识讲座,代培本校教师。组织学生参加县级以上微机竞赛活动,成绩居同类校前列。

七、承担班主任及信息技术教育及研究工作,努力提高业务素质,每年至少有一篇**在县级以上教育刊物发表,坚持学习,逐步掌握计算机维修与保养技术,确保正常教学工作的开展。

八、承担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九、每学期事假不超过5天,无旷工现象,请假须履行请假手续,并安排好顶岗人员。

信息技术教师岗位职责

狮子楼第一小学。1 认真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对主管的信息技术方面的工作任务认真负责。2 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制定学期信息技术工作计划,教师培训计划,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3 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定期对学校的全部电脑进行检查维护,积极向学校提出信息化建设和设备更新等方面的意见。确保学校信息化设备的正常...

信息技术教师职称评定工作小结

本人于2001年6月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英文过四级。2001年7月参加武汉市新进教师培训,8月分配到江夏区流芳高中,任教高中信息技术。2005年江夏区流芳高中被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托管,江夏区流芳高中改名为光谷第二高级中学,我在光谷第二高级中学一直工作至今。2007年9月...

信息技术经理岗位职责

青岛港湾国际物流。信息技术经理。岗位职责。编号 pgw rs 05 版本号 gw 2011 a 核准人。职务 管理者代表。批准人。职务 总经理。青岛港湾国际物流 2012年01月01日发布生效。1.0 目的。为了明确信息技术经理的工作职责,保证信息系统的正常运行,持续提升公司的信息化水平,保持在业内...